www.xzfhzx.com
主角叫【泰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王国血脉
    王国血脉无错
    作为最业余的穿越者,泰尔斯一缺乏理工素养,二不是兵王杀手,三没有芯片系统——面对这种游戏难度,看来只能走种田流了。然而泰尔斯含泪发现:这个游戏是地狱难度!就是那种开局遇boss,举世皆人渣,一步三陷阱,遍地是仇家,喝水塞牙,走路踩空,敌方神队友,我方皆菜鸡,连新手练级、打坐练功的时间都不会…
  • 主神——我的世界
    小说《主神——我的世界》TXT百度云
    为帮女友摆脱困境,出售陨石却被骗,争执中被从25楼撞落,却被陨石中的主神吸入空间内。以为进入了《我的世界》这款游戏之中,许久才发现是身处主神的世界之内。而任务完成的时间越来越紧迫。拼命完成了任务,以为可以从主神空间中源源不断地得到各种黑科技成就牛叉人生时,才发现这是一个破损的主神。从此,马…
  • 异界纵横之魔神
    神龙道 魔界纵横 小说
    一个修魔者在一次外出历练中不幸来到异界的风风雨雨。
  • 星河原罪
    小说《星河原罪》TXT百度云
    贫民窟的少年,意外的成为了联邦的通缉犯。他本想凭借自己所拥有的能力造福联邦,却最终只能对腐朽到了极致的联邦政府彻底死心。他是林萧,是英雄,也是通缉犯。但人类的未来,都在他的手中。
  • 佳偶非天成(txt完结)
    周颢韵涵《佳偶非天成(txt完结)》
    [书籍简介]近水楼台,失忆疑云(佟月) 失去爱人及亲人的一连串打击后,连韵涵从此孤单一人。在她最无助时,对她释出善意的竟是这“冷面男子”?!曾经,她以为他不喜欢自己,甚至对她存有敌意但,他却在她走投无路时收留了她,还将她接到他的住处。难道她误会了他,他其实是个“面冷心热”的大好人?!从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