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沙岩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基因无限进化
    灵晶李青禾《我的基因无限进化》
    起点VIP20220201完结10W收藏 152.06万字5.15万总推荐 科技与超凡并存的世界,魔兽肆虐,万族征战,异化频起,危机四伏。好在人族在十六岁到十八岁期间有机会激活基因链,成为基因战士。 基因战士进入神奇的起源之地冒险,寻找宝物,刻录超凡基因,获得神奇强大的力量,成为对抗危机的…
  • 元基进化
    元基进化顶点
    科技与超凡并存的世界,魔兽肆虐,万族征战,异化频起,危机四伏。好在人族在十六岁到十八岁期间有机会激活基因链,成为基因战士。基因战士进入神奇的起源之地冒险,寻找宝物,刻录超凡基因,获得神奇强大的力量,成为对抗危机的主要力量。陆缘穿越到这个世界,携带着能无限进化基因的奇异立方体。他蓦然惊醒。穿…
  • 将军饿了:吃定爆辣小厨娘
    小说《将军饿了:吃定爆辣小厨娘》TXT百度云
    她火爆脾气上来,在某人一晚上要了第N次之后踢到了某人炙热的某处他捂着某处再度压她在身下,眼神霸道:你是我明媒正娶的夫人,就该行夫人的义务!翌日她扶着腰轻叹:你那嗜血冷情的面目哪里去了?谁再说你有龙阳之癖我和谁没完!还有你如果再这样,小心我还跑!眼看着她已经三次想要脱逃了,他皱眉:跑什么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