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沈长风】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之步步逼婚
    宠妻之步步bī婚 txt 微盘
    人说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感情最美,慕容晓说,非也!有些竹马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特别是那种喜欢和青梅作对的竹马!沈长风说,青梅太差劲了,难以下咽,总得搭起高架,慢慢地升火长熬才能熬出味道来。(算计篇)某天晚上,沈长风拦住了慕容晓,凤眸灼灼地看着她,请求着:“晓晓,我要参加一个宴会,你陪我一起…
  • 永恒之火
    永恒之火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历史长河系列】在历史的长河之中,激荡起属于自己的浪花。看起来普通的照相馆,原来暗藏玄机,神秘的国宝玉佩,让沈长风初露锋芒,他一路披荆斩棘,只为寻找心里的永恒之火。
  • 宠妻之步步逼婚
    慕容沈长风《宠妻之步步bī婚》
    《宠妻之步步逼婚》文/窗外浮云 潇湘VIP20140815完结 已有150300人读过此书,已有2014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511537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人说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感情最美,慕容晓说,非也!有些竹马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特别是那种喜欢和青梅作对的竹马! 沈长风说,…
  • 前妻来袭,总裁请准备
    傲娇总裁请准备
    颜菲看着自己的面前的大老板一脸的淡定,不就是沈长风吗?她怕什么!“我听说你最近一个星期已经迟到四天了?”沈长风看着颜菲,这个女人能不能有点时间概念。“不是还有一天吗?”颜菲小声地嘀咕道,她还有一天没有迟到啊!今天周五,她上班五天,已经迟到四天了,可是那还不是因为自己那个儿子太调皮了吗?他沈…
  • 我有一座万古山庄
    末世之我有一座山庄
    临时演员沈长风穿越到了古代玄幻世界,开局拥有一座万古山庄。来了一位仙子,瞬间成为万古女帝。来了一头小牛,瞬间成为万古神牛。连一只蚂蚁,经过山庄,都成为了万古蚁力神。但沈长风却一点修为都没有,可只要沈长风一出事,或者不能在山庄,整个万古之力便会逐渐消失。本书又名《不需要出手便有大佬护航》《主…
  • 老丈人是穿越者?不慌,我有系统
    小说《老丈人是穿越者?不慌,我有系统》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宁鸿穿越到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魔都。依靠着前世的记忆,他开始了自己彪悍的商业巨擘人生。他曾在赌桌上与赌王进行一场豪赌,一次梭哈两百亿。他曾在股市上狙击股神巴菲特。有人说,他掌控了全球80%的财富。如今,时间来到了21世纪。这天,宁鸿的女儿,宁诗带着她的对象沈长风回家见家长。一开始,沈…
  • 重生八零:神医军妻你好甜
    重生八零:神医军妻你好甜
    (双洁超甜文)“沈长风,啊!你可不可以慢一点”“我可以更快,不能慢。”坐在自行车后座的她,一拳朝着沈长风打去。从幼年相识,到甜蜜婚后。从大西南到高寒藏区,他们一直都在谈恋爱!前世,她被人毁了家庭,抢了爱人。这世,她要捍卫自己的家庭,捍卫自己的爱人!重生归来,她誓要将高冷进行到底。可,总有一…
  • 锦绣青梅
    谢锦陆景淮《锦绣青梅》
    “小哥哥,买下我吧”七岁的谢锦词伸出脏兮兮的小爪子,毅然决然抓住了青衣少年的袍摆。却不想,刚出虎穴,又入狼窝。外表谦和的温雅少年,实则是个狠戾阴险的主,眼......不容沙。他肩负血海深仇,一路斩荆披棘,为攀权利顶峰不择手段。却唯独将那小姑娘,牢牢护在掌心,暮来朝去,年复一年。多年后,天下…
  • 长风吹絮
    长风吹文轩
    沈长风是个没出息的教书匠,运气当真不算好。她祖上曾经还比较殷实,她有个大家宁家的未婚夫,小时候还见过一面。可没等她长大,宁家倒台了,她的小未婚夫不知所踪。她也没什么大家后人的雄心大志,只想安安心心的当祖国的园丁直到有一天,她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她的未婚夫找到了。
  • 沈医生先动的心
    沈医生先动的心txt免费下载
    [现代情感]《沈医生先动的心(出书版)》作者:时年【完结】内容简介作为广慈医院的风云人物,众医生护士对沈医生的评价如下——帅是真的帅,冷也是真的冷,隔着五米远都能感受到他散发出来的生人勿近的气息。医院的小姑娘们见了他也只敢偷偷看一眼。然而,自从骨科二室收治了一个叫赵暄和的病人后,众人惊奇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