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沈维安】的小说是什么?
  • 宅逗
    宅逗全文免费阅读
    大宅门内不是只有斗,还有逗比,以及逗比会干的呆萌蠢事儿!这是一个宅斗技术为零,却有无上福气和运气的呆傻吃货,在后宅的逗乐生活
  • 隐婚甜蜜蜜:总裁大人宠翻天
    顾绵绵陆泽睿《隐婚甜蜜蜜:总裁大人宠翻天》
    [都市校园]《隐婚甜蜜蜜:总裁大人宠翻天》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爱雅麻鸭 第一章我爱她的杀马特 “醒了?” 顾绵绵睁开眼,撞见大片肉色,是男人赤裸的胸膛。 “啊!” 宿醉的头疼让她想不起昨夜发生了什么,她下意识地抱紧被子,向下看了一眼。 还好,衣服还在。 她…
  • 隐婚甜蜜蜜:总裁大人宠翻天
    隐婚蜜蜜老公大人宠翻天
    “你好,陆太太。”一觉醒来,顾绵绵的床上多了一个裸男,手里多了一本结婚证。陆泽睿,第一财阀继承人,帅气多金,只手遮天,是无数女人倾慕的对象。可只有顾绵绵知道,这厮就是个疯子!流氓!洁癖狂!夜深,她被他抵在床上吃干抹净。顾绵绵怒骂,“陆泽睿,你的高冷和洁癖呢?!”他堵住她的唇,“陆太太,对你…
  • 修仙之人皆有病
    修仙之剑仙病美人
    修仙的人啊,修为越高,活得就越久。活得越久啊,就越变态。方木槿作为一位资深修仙酱油党,大为赞同此话。她身边遇到的修士啊,基本就没几个正常的。比如:时男时女的莫逆之交,脾性不定的万年老魔,性向不明的人族才俊,男生女相的神秘妖族,死而复生的青梅竹马,统治仙界的高阶大乘,掌控天道的仙界大能,当然…
  • 诱宠:BOSS太凶猛
    诱宠:BOSS太凶猛
    “来啊,我就是你最好的解药。”英俊绝伦的男人笑得魅惑。她咽了咽口水,有种想扑上去,显示超级女王的强烈霸气。只可惜,悲催的她,好不容易逃出来,却碰到这个看起来非常可口的男人。她辛苦地控制自己,就怕一不小心就扑过去
  • 快穿团宠她是满级大佬
    快穿团宠她是满级大佬
    【1v1甜宠高洁爽文】现代女尊里,快穿宿主遭ko、位面无限崩坏,男主和反派重生,争抢着把她——干掉。司雾对两人发出了[老公备选人]组队邀请,坐观虎斗。白净少年乖软友好:“恭喜两位哥哥入选,以后请多多关照阿倦哦。”禁文世界里,作者码字一时爽,改文改进火葬场。司雾强行封路、拖车,解开全部解禁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