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沈睿一】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男神撩上我
    腹黑女主上神
    高中时,现实的诱惑是他们爱情的试金石;大学时,现实的诱惑却成了绊脚石;七年的相守,却换不来相知?转身的决绝,不过是因为爱情的本质,不过如此?但那一眼的凝眸,便有了再不能忘记的容颜,那一刻的触动,便有了再不能放下的牵挂;时光荏苒,记忆却历久弥新,青春不再,爱恨却格外分明;直到怕了今生再不能.…
  • 挖心之穿灵也要爱上你
    小说《挖心之穿灵也要爱上你》TXT百度云
    我(董雪)坐车回家的途中车子出了故障,遭遇车祸,并被陌生男人挖心而死,魂魄走上了阴阳道。另一边,唐欣悦因为和赵铭吵架,赌气开车,卷入我的车祸,重伤,变为植物人。沈睿为变成植物人的唐欣悦招魂,却误打误撞将我的魂魄招上了唐欣悦的身。董雪的身体已经不能用了,我变成了唐欣悦。为了活着,我以失忆的借…
  • 我为内衣狂
    我为内衣狂txt全集下载
    在我的眼中,已经没有穿着衣服的女人了——沈睿如果有朋友觉得这书还在连载,等更新比较累,并且觉得喜欢小七的笔法风格,可以考虑去看一下小七另外的两本书,那两本都已经是全本的了。个人感觉都还不错,都市类《奸诈人生》,历史类《另类书僮》。"
  • 夺运之瞳
    沈睿黎玉渊《夺运之瞳》
    起点VIP20210313完结 235.45万字1.35万总推荐 听着村长口中一个个玄秘的故事,一个个传奇的人物,灭霸,韩立,萧炎沈睿的梦想就是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物! 一颗石瞳,一页金纸,铸就无敌路! 其实他只是一个喜欢报仇不隔夜的人罢了。 (非无限)腹黑轻松
  • 夺运之瞳
    沈禾沈睿全文免费阅读
    听着村长口中一个个玄秘的故事,一个个传奇的人物,灭霸,韩立,萧炎沈睿的梦想就是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物!一颗石瞳,一页金纸,铸就无敌路!其实他只是一个喜欢报仇不隔夜的人罢了。(非无限)
  • 柠檬耽美
    柠檬不耽美中文网
    沈睿是牙科医生,温润儒雅,待人待事温柔细致。程宇光是公司总裁,冷漠霸道,配有一名5岁包子程柠小朋友。本篇两人相遇,程柠包子是隐藏助攻大boss。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沈睿急红眼也不是那么好惹的,温润的俊脸一个故意的眼神勾引,程宇光绝对满眼放光,冷漠外壳崩塌的一片不留。看温柔隐忍受怎么遇到冷漠霸…
  • 秘密
    沈睿霍清州《秘密》
    《秘密》完结 作者:荧夜 不用确认也知道房间里是一团混乱,沾染体液的被单被揉成一团弃置於床下,彼此的衣服都满是皱摺也一样被随手扔在地上,除此以外,木质地板上还有一些用过的卫生纸,以及昨天深夜两人短少憩兵吃完简朴宵夜後,随手从冰箱里拿来当情趣用品的小罐果酱,那之後剩下的几个空玻璃瓶。 …
  • 落阳映雪
    初见午后的清风吹过半掩着的帘子,轻轻抚摸着床上熟睡少女清秀的脸庞。迷迷糊糊中,落雪伸手摸了床头的发出
    “叶同学!你知不知道早熟的代价是早衰啊!””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若水三千只取你一瓢饮!”“你有瓢吗?”落雪一直相......
  • 快穿之别慌,问题不大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当木七醒来的时候,敏锐的察觉到此时此刻自己的情况貌
    木七莫名其妙的被一个系统绑定,然后被强制性的送往不同的世界完成任务,只有赚够足够多的积分才能恢复自由身,木七为此坚定不移的努力着。木七:“大兄弟,麻烦你旁边给我腾个位置!”大兄弟:“我不!”末世怼天怼地无所不能的沈博士x毫无缚鸡之力却有盛世美颜的小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