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沈君灏】的小说是什么?
  • 地狱名媛
    地狱名媛大结局
    曾经,她是W市叱咤风云的豪门一姐,强势的个性加上超高的智商让无数青年才俊在她面前自叹不如。传闻只要是她出现的场合,就永远不会有别的女人出头的机会。可偏偏就是这样一个让骄傲高贵的顶级名媛,在挑老公这方面,却栽了个大跟头。放弃家族为她匹配的最佳良缘,她一意孤行嫁给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凤凰男。新婚…
  • 穿越之卿本佳人
    赫连廷煜《穿越之卿本佳人》
    《穿越之卿本佳人》完结 作者:清嫣 姬杀带来消息父亲病重急召回国,急匆匆找她,她那是跳什么舞啊!害得我鼻血长流.我忍不住吻她,她不怎么反对,她一定也是喜欢我的.我爱她,等回国安排好我就来接她,我留下姬杀暗中保护她 父亲病逝,我由世子继承了爵位成了靖海侯.一直都抽不出时间,嫣儿,你要等…
  • 对弈之双面世子双面妃
    祸世双面妃
    一母同胞的两个人,却彼此分裂出了不同的命运,尚在襁褓之中的她,便沦为了一颗“棋子”。十三年隐忍,筹谋,一朝功成,换来的不是肯定,只有亲生母亲的一句“你做的够多了,退了吧”一场转龙为凤的谎言,赔上半生救赎,一对错位的青梅竹马,相见不得相认;一笔富可敌国的宝藏,牵引各方势力,一个尘封已久的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