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江小圆】的小说是什么?
  • 救命,那只妖怪缠上我啦!
    小说《救命,那只妖怪缠上我啦!》TXT下载
    第一次被妖怪抓到时,江小圆还以为自己够倒霉了,直到被那个天杀的小豆丁救下,她才明白什么叫做刚出了虎口,又进狼窝。###作为一个年近30的母胎单身狗,江小圆突然觉醒了吸妖体质,无数妖怪纷纷嘴馋起她的身子,其中又以白钰这个小屁孩儿最为厉害。凶残的妖怪惹不得,江小圆被迫同对方住在一起。作为家里地…
  • 我才不要闻你的信息素
    江小圆吴明达《我才不要闻你的信息素》
    书耽VIP20210113完结 在深言的心里,顾灼燃是幼年时可爱乖巧的玩伴。 可在他分化为omega后。 这人就撕下了乖巧的伪装,变得霸道、强势、还不要脸。 顾灼燃:言哥,你是不是发烧了,脸好红。 深言气:滚,你别过来。把你的信息素收起来! 顾灼燃:我不会收啊,再说.....你需要闻闻我的…
  • 都市贴心保镖
    都市贴心保镖江南
    被人称为‘江城第一单身少妇’的美女总裁楚离正在沐浴,一个四岁的漂亮小萝莉拿着手机走进了浴室。“宝贝,干什么呢?”“江南叔叔说,拍了妈妈的沐浴照,他才肯陪我玩。”“江南!”楚总裁那个愤怒啊,直接就冲出了浴室。“妈妈,你没穿衣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贴心保镖》还不错的…
  • 寡人只想当个昏君
    寡人只想当个昏君情一念生
    大楚头条新闻:震惊!新登基的陛下最大梦想竟是当个昏君!但是,好像不管陛下怎么努力,收获的都是明君值~经本报采访,某重臣匿名发言:陛下英明神武,乃不世出的千古明君。赵昭(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昏君系统:太难了,还是和明君系统换宿主吧一句话简介:奈何大臣天天背刺寡人宫廷侯爵穿越时…
  • 寡人只想当个昏君
    赵昭荀知简《寡人只想当个昏君》
    [穿越重生]《寡人只想当个昏君》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情一念生(晋江VIP完结) 大楚头条新闻:震惊!新登基的陛下最大梦想竟是当个昏君! 但是,好像不管陛下怎么努力,收获的都是明君值~ 经本报采访,某重臣匿名发言:陛下英明神武,乃不世出的千古明君。 赵昭(否认三连):我不是…
  • 寡人只想当个昏君
    赵昭荀知简《寡人只想当个昏君》
    晋江VIP20200604完结 总书评数:2170当前被收藏数:2585 大楚头条新闻:震惊!新登基的陛下最大梦想竟是当个昏君! 但是,好像不管陛下怎么努力,收获的都是明君值~ 经本报采访,某重臣匿名发言:陛下英明神武,乃不世出的千古明君。 赵昭(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昏君…
  • 靠近你
    小说《稚梦》TXT下载
    江缘乖巧懂事成绩好,老师同学无一不称赞有加,唯独秦忱是个例外。第一次见面,他罚她抄写乐理。排练校庆节目,罚她练习至天黑。乐理老师回校,本以为柳暗花明终于解放。结果没过多久,小提琴比赛需要指导老师。江缘看向少年,无语凝噎。秦忱年少成名,演奏会一票难求。被众星捧月惯了,难得感受到嫌弃:“你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