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江一飞】的小说是什么?
  • 仙级僵尸系统
    仙级僵尸系统
    刚和女朋友分手的江一飞,落魄的走在街道上,一个摆摊算命的老头说和自己有缘,免费给算一卦,可是江小飞不吃这一套,老头却说自己有九世灾劫,硬拉着自己给了一颗珠子,命运从此刻开始便生了转变。
  • 遭遇痞男:我的青春完蛋了
    江一飞程小舟《遭遇痞男:我的青春完蛋了》
    《遭遇痞男:我的青春完蛋了》腾讯VIP完结 作者:梨涡浅笑 研究生大批量出产的后果,就是严峻贬值。不外,对楚凝然来说,从来不存在贬值的题目。 在某个闻名高校招聘教师的时候,在只可意会只要求男博士的情况下,凝然盯着小硕的头衔,硬是随着去应聘,最后凝然成功登顶,在她成功背后,是一众男…
  • 闪婚大总裁:娇妻是二婚
    霸道总裁娇妻是二婚
    (宠文50万全免费)“老公,我对模特很感兴趣。”“好,我捧你。”“老公,我对演员也感兴趣。”“好,我捧你。”“老公,我好像对你也比较感兴趣。”“好,我给你。”他接着就扑向了小妻子。“你还能正常说话不?”“我的身体比我的话更诚实。”慕依依带着一颗心碎的心决绝的离开,转角遇上他费默凡,一个神一…
  • 有种你再撞一下
    有种你再撞一下腐书下
    一篇非常非常轻松的文,看这篇文的时候笑的合不拢腿hhh!前狠辣混混现冷静精英好男人攻x非常欢脱说话特逗阳光开朗受。这篇文非常正能量,看完让你感觉世界如此美好人生为什么不开心这种感觉。当然里面也有一些小虐的情节,关于攻的身世啊受的家人不太支持呀什么的,但两个人还是一起共度过去了。攻受感情水到…
  • 夜问之无限进化
    夜问之无限进化
    一场突如其来的流星雨,蕴含着神秘物质,使地球上的生命或进化,或变异。叶飘羽从噩梦中醒来,收到了莫名其妙的求救信号,自此,踏上了一条走向至强者的进化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