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汉森】的小说是什么?
  • 破碎星空:死亡之海
    男主女主是汉森,摩尔,凯特的小说是什么
    五百年后的未来,庞大的人类星际殖民帝国因为血腥内战,导致文明崩塌、人口凋零。神秘教派不断兴风作浪,外星种族暗中窥视。一个出生在星际边缘的无名小卒走私犯,无意中拉上了一名神秘的旅客,却不知道,自己将要改变整个人类
  • 七城联盟
    联盟主城城主
    七城联盟(沉默灰鹰)
  • 当上漫威的新英雄
    男主女主是汉森,彼得,韩森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穿越大众的一员,韩森也跟着大家在享年20的年纪穿越到了漫威世界。没有什么牛叉的系统,只有一个自己捉摸不透的化龙异能,看着自家老铁蜘蛛侠,还有隔三差五找上门的X战警,韩森头都要炸了。大佬,有话就不能好好说吗?我只是一个想老老实实过日子的享乐主义青年啊!韩森看着一群漫威事儿精没事就往自己这…
  • 紫玉传说
    男主女主是紫玉,汉森,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块神秘的远古大陆,陆地上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国家。几百年的战乱,只剩下了十个强大的国家相互掣肘。谁都梦想统一天下,成为天下主宰!紫玉是一个神秘的女人,她从哪里来,无人知晓。她总是身着男装,迷人的脸庞挂着神秘的微笑。她开的饭庄遍布10个王国,她与所有的王公贵族都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关系,她风情…
  • 神秘祷言
    男主女主是汉森,白振宁,卢卡斯的小说是什么
    诡异奇幻的姆卡市,任职高级警长汉森调查大学高等教授哈维死亡案件中,偶然接触死灵之书的秘密,被卷入奇幻吊诡领域,被诡秘引导不知不觉中重写死灵之书的故事。
  • 近战法神
    近身法神小说
    一天,开着修改器玩游戏的威尔,带着外挂属性,重生来到了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拥有着力量+9999的威尔表示,“魔法师,不就是一个用拳头让敌人屈服的职业吗?”剑圣?力量不到500点的渣渣。法圣?见过沙包大的拳头吗?巨龙?我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创世神?不好意思,不小心把世界打碎了,你会修好的吧?…
  • 农家娇妻来种田
    小说《农家娇妻来种田》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农家娇妻来种田》TXT完结下载(全本) 作者:恋小爱 简单的一席话,顿时让齐妙茅塞顿开! 激动地坐直身子,随后又因为头晕趴在他的怀里,说: “好,领证!” 霸气的样子,颇有在军营做军医的感觉。 刘文彧好笑的拍拍她的翘臀,等人翻身之后下床,一边穿衣服一边说: “领证之前,为夫得想…
  • 农家娇妻来种田
    小说《农家娇妻来种田》TXT百度云
    阿里巴巴VIP20190619完结 齐妙,中医齐家第七十七代传人。本该有大好的前程,可没想到竟然穿越了。这也没啥,偏偏刚来就跟男人办事儿,而且还是那一档子事儿,多窝囊!该死的家伙,别让姐儿知道你是谁,查出来定把你灌足春药,送去青楼做鸭子! 轻松种田美食
  • 穿越众里的败类
    类穿越的小说
    一副肉体,竟然被人穿来穿去,你当这是衣服吗?在成为本件衣服的第八十九号穿越者之后,或许可以稳定下来了?将别人的穿越之路堵死,让别人无路可穿。这下,这个世界终于是我的了!哈哈!这样的人,不是败类是什么?
  • 亡迹作者:酥油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