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永琳】的小说是什么?
  • 不赚到钱我该怎么爱你
    爱文者小说免费怎么赚钱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徐永萍嫁人的时候有一种被父母卖了的感觉,父母明码标价的用6万块钱把自己卖了出去,因为弟弟要结婚,所以徐永萍不觉得委屈。李小宁想要嫁给徐永安的时候,才发现哪怕以最低的价格,徐永安也买不起自己,但是李小宁不能抱怨。徐永琳18岁开始供养自己的哥哥,是的…
  • 辉夜小姐不努力
    男主女主是永琳,卢奥斯,蒂西亚的小说是什么
    嗯,箱庭吗?呃,这是一个被妄想和怪奇充满了的世界。异变,正发生在二一零五三八零外门。在这里,能看到活过千年、整天装疯卖傻的公主(笑),活过800000000年、脑泌素烧干了的BABAH,还有整天无驮无驮大暴走的问题儿童一号,另外,写作威严、读作咖哩芝嘛的问题儿童二号,以及到处插旗、11王的…
  • 成为魔神后要干些什么
    费顿永琳《成为魔神后要干些什么》
    塞姆利亚大陆培育的魔神,在诸天万界里寻找生活新方式,尝试写一个有趣的龙傲天故事【作者完本作品《兴趣使然的探索者又在作死》、《这只是个角色扮演游戏》、《系统精灵才是真主角》、《无限轨迹》、《我们不收好人卡》、《我只是台路过的超级机器人》】
  • 我在璃月当魔神
    小说《我在璃月当魔神》TXT百度云
    塞姆利亚大陆培育的魔神,在诸天万界里寻找生活新方式,尝试写一个有趣的龙傲天故事【作者完本作品《兴趣使然的探索者又在作死》、《这只是个角色扮演游戏》、《系统精灵才是真主角》、《无限轨迹》
  • 幻想乡战记
    幻想萌战记
    此生无悔入东方,来世愿生幻想乡。失忆的玄空携带着一身的神秘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这诸神眷恋的幻想乡。笑过,哭过,爱过,恨过。光明与黑暗,真实与虚假,所有的一切究竟是美梦的延续,还是虚幻的泡影?
  • 幻想乡的神话起源
    幻想乡的神话时代
    幻想乡前(主线)圣杯崩坏约战幻想乡后(主线)ps:本书是综漫,主角不编入战斗力体系。新人起步还请多多包含,本书yy,还请待我改进。吹逼群:712360446(不超过30人)
  • 幽月之舞
    小说《次元世界的编织者》TXT下载
    观云从不认为穿越这种事是真的,直到它发生在了自己身上。他也经常会想自己能改变某些东西,但事实证明他想多了。观云:“呵呵(苦笑)还是顺其自然吧。”
  • 虚空
    大结局 空虚
    东方project二次同人小说存稿点。虽然说是东方二次同人小说但是也不一定只有东方。人物崩坏注意,二次设定注意,11倾向注意,脑补强烈注意。内含多篇不同文章,请注意分卷说明。
  • 穿越幻想乡
    黑光穿越幻想乡小说
    一个身体流的一半龙之血而拥有世上最令人羡慕的炼金技术的少年,为了自已的梦想,不惜牺牲自已的生命以换取各大种族和平共处的愿望,没想到却引来命运的改变,少年因为时空隧道流落到幻想乡。在这里他遇到痴钱如命而不务正业的巫女,萝莉面容的吸血鬼姐妹,终年与人偶生活在一起的神秘少女等各种各样奇怪的人。流…
  • ACG无限卡组
    无限起动卡组
    “在?可以不要给我找麻烦嘛?!”【不能】“所以我为什么要救你?”【因为命运】“可我只想过回普通中学女生该有的生活。”【在你拯救所有次元空间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