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水芸】的小说是什么?
  • 睡火莲
    小说《睡火莲》TXT百度云
    综漫同人《睡火莲》完结 作者:澪月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坑到今天算是填完了,澪开通了印刷,喜欢《睡火莲》,喜欢女儿的大大请多多支持~~~~ 实体本本新增加了6000+的字,其中包括3篇番外~~ 因为之前没有V文,大家都是免费看的,所以澪优待制定的大大们,希望其他大大不要生气~~~ 欢迎点…
  • 星际开荒
    水芸秦水芸《星际开荒》
    地球联邦政府迫于人口的压力,不得不想尽办法寻找移民星。而‘星联’提供的一款移民星开荒游戏,成了地球联邦的希望。从文,一个普通的少年。因为寻找古籍中所谓的天人合一,而获得了一项特殊的能力。在星际殖民到来的时刻,一个普通的少年会走出一条什么样的
  • 暴君只爱吃肉
    只爱吃瘦ròu小说
    (每天凌晨2点修文蹭玄学,正式更新晚8点掉落~)三好市民唐念念不知自己得罪了哪路神仙,一觉醒来竟然重生了。当了十几年锦衣玉食的公主,一朝被灭国,成为了新帝后宫中最不受宠的妃子。不受宠也是好事,至少她不用担心会见到那个传闻中的暴君。每天闲在宫里,给自己做点好吃的,随手收一收蹭吃蹭喝的迷弟迷妹…
  • 灵域之月神殇
    男主女主是风灵,雷火,天媛的小说是什么
    《灵域之月神殇》故事提要——玄幻的主角一定是男的吗?我偏要写一个奇女子,让她向那诸多男主一样可以站上巅峰。她本来只是一个小小部落里面的女子,因为被选中成为月神庙的圣女候选人,而被卷入一场跨越千年的争斗旋涡之中ksw浅笑
  • 仙神塔
    男主女主是苏然,水芸,朱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座宝塔,一部功法。天渊大陆上,苏然不断的努力提升,当某一天他站在天渊修仙界巅峰之时,他发现真正的修仙旅程才刚刚开始!修士划分:凝气、化珠、破丹、婴成、虚神
  • 公主多娇:将军为我折腰
    将军折腾公主
    【古风征文】她是敌国送来的人质公主,是好兄弟的心上人,是兄长的眼中钉肉中刺。也是他的意中人。他不顾一切,豪强夺取,终是将她迎入府中。洞房花烛夜,她举着合卺酒,赤足静等着他。眼波流转,眉目如画。他目光灼灼,不坐怀已乱。这是她的美人计,他是知道的。不然他不会国破家亡,不会被她逼到大漠,也不会深…
  • 寒门首辅
    小说《寒门首辅》TXT百度云
    《寒门首辅》 作者:一袖乾坤 弘治五年,徐溥春风得意当了一朝首辅,李东阳初出茅庐做了会试考官。刘健熬成了文渊阁大学士,谢迁尚未入阁成就贤相美名。杨廷和奉旨参修《宪宗实录》,刘大夏一把火烧了《郑和海图》。王阳明抱着书本埋头苦读准备着即将到来的乡试,弘治皇帝与张皇后悠然自得的闲逗着绕膝玩耍的…
  • 逍遥军神
    男主女主是紫枫,上官,蓝姬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全能天才林叶穿越为紫霄帝国皇子,无意中得到前辈穿越人士消遥子传承,莫名其妙成为了逍遥门掌门。身怀绝世武学,胸有奇思妙谋,手握军国重权,玩转异界不在话下。宦臣乱政,跟我玩政治?那么低层次的手法不要在小爷面前显摆,小爷以前的国家可是玩了五千年的政治的
  • 系统求我拯救世界
    男主女主是凤泽,王二gǒu,水芸的小说是什么
    阅读指南:写文我们是认真的,看文可不要认真哟,认真你就输了。ps:慢热,沙雕日常,注定了不可以快速恋爱。佛系写作佛系看文开心你我她。橘胖胖作为一只初来乍到且很负责任的小系统,哪怕第一任宿主是个神经病她也可以接受。(并不,纯粹是因为没得选)只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宿主竟然凭实力硬生生的将她手…
  • 怪猎之夸夸村村民
    “快醒醒,喵哇!”睡梦中的念禅空感觉到有人在喊自己,念念不舍地与电脑和肥宅快乐水挥了挥手,电脑和肥宅
    偶尔玩着怪猎的念禅空不禁感叹世事无常。那一天,他打龙打得太累,在游戏任务结束后就睡着了。在龙人族双胞胎美少女(划掉)的呼唤下醒来,他意识到了自己竟然来到了怪猎的世界,身体还缩水了。于是他立志成为了夸夸村(划掉),炎火村的村民。因为他深知怪物猎人世界的危险性。什么怪物猎人,明明就是怪物虐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