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殷秀芳】的小说是什么?
  • 名医入局
    小说《名医入局》TXT百度云
    在那场纷飞的大雪天里,小镇上著名的老中医侯廷,收下了从市里远道而来的女徒弟田芳。她——田芳的到来,为一只安静的小镇带来了噩梦。尤其,那黑纱罩面的女子和田芳素有来往,使得侯廷对田芳和黑纱罩面的女子产生了质疑。随着小镇离奇死亡和失踪的人数节节攀升,老中医侯廷发现了一个可怕的阴谋,致使侯廷不得不…
  • 老中医
    老中医的春天
    手机阅读《老中医》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疑团背后的疑团,这是平凡中最真实的写照。当一步步逼近真相,所展现的人性,是嗜血的欲望!当再也分不清肉体与灵魂之时,答案却浮出水面。只不过,那是
  • 黎琦娇女
    琦 重生嫡女
    双凤入世,谁才是真的天之娇女?殷黎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剩女重生,能否扭转乾坤?殷琦作为书中女主,却发生了一系列的意外,她还是她吗?当天道眷顾消失了,世界剧情彻底蹦塌,一切何去何从?谁是真正的上古凤暝?陆之道历红尘,他能否定输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