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段焱】的小说是什么?
  • 玩脱了
    小说《玩脱了》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玩脱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犬升(长佩VIP完结) CP:段焱(攻)×向明秋(受) 【段焱是攻!!!不要逆cp!】 账号没有绑定,无法回复留言 微博:@犬升 第1章 段焱和他爹关系不和也不是一两天的事儿,大学时候如此,八年以后的今天还是老样子。 接到父亲段成林去…
  • 玩脱了
    小说《玩脱了》TXT百度云
    长佩VIP20200909完结 收藏:7906评论:3361海星:17732 段焱打小立誓终身不娶,人到老来也要当一个走肾不走心的风流鬼 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比自己还浪还撩的夜店大魔王 那个夜店大魔王好像对他有意思,不仅拿走了他的初吻,还想跟他发展进一步关系 段焱:走肾可以,走心免谈 向明…
  • 玩脱了
    小说《玩脱了》TXT下载
    段焱打小立誓终身不娶,人到老来也要当一个走肾不走心的风流鬼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比自己还浪还撩的夜店大魔王那个夜店大魔王好像对他有意思,不仅拿走了他的初吻,还想跟他发展进一步关系段焱:走肾可以,走心免谈向明秋:没问题,那咱们就先走肾后走心吧
  • 玩脱了
    小说《玩脱了》TXT百度云
    段焱打小立誓终身不娶,人到老来也要当一个走肾不走心的风流鬼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比自己还浪还撩的夜店大魔王那个夜店大魔王好像对他有意思,不仅拿走了他的初吻,还想跟他发展进一步关系段焱:走肾可以,走心免谈向明秋:没问题,那咱们就先走肾后走心吧CP:段焱(攻)×向明秋(受)【段焱是攻!!!不要逆…
  • 许你光年晟世
    男主女主是齐晟,赵婷,段焱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离开一段感情,终究会遇上下一段,洛可可深深铭记着那一场告白失败的感情,曾以为那刻骨铭心的痛就是未来生活的全部,但齐晟的出现却悄然改变着她的心,那个有着帅气外表却迷雾一般神秘的男生,他的靠近都带着一股危险的气息,危险到竟能不断驱散着她心中的苦涩。她又能否就此抛开那段过去,走入他的“光…
  • 惊涛骇浪
    许一山陈晓琪 有声小说
    天上掉馅饼,最美县花主动委身下嫁基层科员,他是接盘侠?他出身农门,阴差阳错进入仕途,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貌美如花的妻子,温柔端庄的上司,无论大家闺秀,还是小家碧玉,莫不倾心为他......搞直播、办旅游、引外资、建基地,他打造万民敬仰的新世界。他是正义之剑,又是百姓保护神。且看他如何纵横官场…
  • 皇上非要我做官
    男主女主是杨群,卫驰,萧瑶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事故结束了范容的一生,再睁眼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变成了太傅府一个不受待见的小可怜‘庶子’。他是门阀豪族的家主,冷漠腹黑,权倾天下,且看两人如何从针锋相对,到惜惜相随。
  • 万界之劫
    万界之天劫
    段道自认为胸无大志,只想当执挎少爷。可谁知道他的气运实在是太强了,那是挡都挡不住啊!随随便便坐个地方,屁股下面的土可能就是庚金灵土。随随便便找个小谭喝水,那水可能就是千年灵石万年凝灵的灵液。随随便便吃个果子,那果子可能就是玄阶灵果,甚至是地阶灵果。很神奇有木有?最神奇的是段道很会投胎。他爸…
  • 妖妃传
    男主女主是楚天琴,鬼炎,墨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背叛追杀,利剑穿心,身碎心焚,以为可以浴火重生。睁开眼却看到一双妖邪的眸子,“现在起,你就是我的女婢。”“你做梦!”“是么?”男子推开窗子,“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吧。”楚天琴看着窗外的世界,心中一片冰凉这里竟是——异度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