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段海生】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游戏帝国
    超级游戏帝国博看
    计算机专业毕业的游戏宅男杨云重生回到1989年,玩了二十多年的游戏,重活的宝贵名额不能白白浪费!所以《超级玛丽》《沙罗曼蛇》《魂斗罗》《拳皇》《口袋妖怪》《红警》《CS》《仙剑》《FIFA》《传奇》《魔兽世界》《英雄联盟》等游戏全部收入囊中,全部由他研发!卡带机,大型街机,电脑单机游戏,游…
  • 超级艳遇传说
    秦一柱刘芳《超级艳遇传说》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超级艳遇传说作者:现代儒商 尊敬的各位读者朋友: 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终于将我的处女作《中国式特工》成功完本。从今天开始,将全力写作本书,尽量让更新速度能够腾飞起来!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儒商!谢…
  • 超级艳遇传说
    超级艳遇传说 txt
    本文的眼:一名青年通过时间的错位完成了从弱者到强者的蜕变,有太多的事情等待着他去改变!警校毕业的秦一柱差点就去做了“鸭子”,一次深夜回家的路上,当街捡到了一个醉酒的美女带回家,发生了一段浪漫与悲情并重的艳遇故事。同样是一次酒醉之后,秦一柱因为和朋友赌气,一口气买下了二十五注号码完全一样的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