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武学之】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诸天签到打卡
    我在诸天签到打卡
    关于我在诸天签到打卡:一觉醒来,苏道辰穿越笑傲,成为凄惨男配林平之,而且特么开局就被灭了满门!好在,绝望之际,他觉醒了签到打卡系统。叮!恭喜你,签到成功,获得《葵花宝典》!叮!恭喜你,签到成功,获得先天道体!叮!恭喜你,签到成功,获得先天一炁!在诸天不断签到,逐步走向至高!
  • 全球争榜:我的外挂是洪荒
    小说《全球争榜:我的外挂是洪荒》TXT百度云
    宇宙天尊安澜意外身死,神器封仙榜带着安澜溃散的本源在一众宇宙大佬眼下逃到宇宙深处,降临蓝星?【叮~蓝星进化榜单已开启】震惊!全球隐藏势力被曝光?排名靠前者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异人、古武者、魔法师、古老者,这种写在小说里的职业竟在我身边!就在各大势力暗地里精心培养的传承者摩拳擦掌,纷纷跳…
  • 游戏世界我真的无敌
    游戏世界无敌小说
    不死族的傀儡、魔族的感染体、瘟疫之中的丧尸
  • 脑回路清奇的主角们
    在二个高等级文明之中,总有二些出生在高等级文明,然而却并不能或者不愿意在高等级文明之中生活和生存的二
    在一个高等级文明之中,总有一些出生在高等级文明,然而却并不能或者不愿意在高等级文明之中生活和生存的一群人,而这群人,则是本书的主角们。本书的主角们,都有哪些呢?有从小衣食无忧,却厌倦了作为富二代的身份,去其他新奇地方冒险找刺激的;有从小就颠沛流离,却始终对生活充满期望,却又因为种种原因(通…
  • 瞎眼录
    小说《瞎眼录》TXT百度云
    身为天下第一大美男的女儿,秦千千表示压力山大——尤其是不知道该如何直视天下男子。这个问题叫她十分烦恼。因为打小看惯了美得天怒人怨的美人爹的她,除了美人她看谁都会觉得眼睛疼,以致疼到后来她养成了看人都不敢直视的习惯。作为吸取教训,她眼疼之余自制《瞎眼录》一本,记录所有见过的男子的瞎眼等级。只…
  • 九魂惊天
    九天 古城惊魂
    一魂渡九世,九世一轮回。一魂一劫难,八劫九升天。冰炭不同炉,薰莸不同器。既为枉死身,又何缠今人。
  • 江湖令
    小说《江湖令》TXT百度云
    江湖浪子御剑情缘,踏九州,战武林,独步天下风云录
  • 都市之真武天龙
    真武影天龙
    一部自然道经,悟得自然之道,凝练出自然内气,一部真龙秘法,玄奥无比,高深莫测。上体天心,下合人道,于自然万物之中,感悟天地大道,于万丈红尘之中,领略尘世缘法。奈何各色美女环绕身周,情债累累,孽缘重重,千丝万缕,剪不断,理还乱。世间种种,爱恨情仇,权势名利,是否能够看破,明悟本心,领悟万法真…
  • 最强操控术
    管理操控术
    一个孤苦伶仃的少年不想却是当世战神的儿子意外崛起后为了人类的安慰带领人类在宇宙中称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