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武奕】的小说是什么?
  • 吾欲武求
    江湖红颜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便有风波。英雄无人问出处,滚滚红尘无归路,功名终归一抔土,笑傲天下试问谁?一朝搅动江湖水,豪杰流尽血与泪,纵是断肠亦无悔,何时抱得美人归?
  • 人在战国,有人要杀我
    男主女主是武奕,苏伯伊,苏青的小说是什么
    位置:战国七雄之赵国邯郸,身份:武安侯后人,军武世家,有一位寡居嫂嫂和一群忠心耿耿的军中老卒国主:赵迁国相:郭开敌人:秦国嬴政、王翦,巫族九阴、王室。炼狱级开局,突出一个爽!
  • 男人当自强
    男人当自强txt下载笔下文学
    在网吧,遇到一个美女学生妹,她问我五块钱一摸干不干,我答应了,然后跟她去了厕所学校,就是一个江湖,弱肉强食,想不被欺负,就得有实力,有兄弟。青春,就是每个少年热血躁动的时期,人欺我,我必回之。我动用武力,不是为了欺负别人,而是为了不被别人欺负而已。男人,应当自强,昂首于任何人面前,不卑不亢…
  • 文轩:危险的买卖关系
    类似危险关系的文
    ·宋氏集团濒临破产,宋立忠把亲生儿子给卖了,拍卖会上一个美人惹得各位竞拍者心痒痒,只可惜一位大佬花的高价是众人都加不了的价,大佬把美人带回了......
  • 枪震河山
    枪震河山
    因枪诀而遭屠门,亡天涯而九死一生,遇玄冰而重塑筋骨河南节度石岚之子石天佑天姿卓绝,义簿云天,情深难报,于九死一生中练成绝世神枪,在国家风雨飘摇力挽狂澜。爱恨情仇,国仇家恨尽在此书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