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欧阳希】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偷心计划
    不良总裁的偷心计划
    有情人不一定终成眷属,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董思路曾经一度相信她与他之间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但是意外带走了她心爱的男人,悲伤,绝望,疯狂摇摇欲坠的董思路被一直在旁边守护的人一把捞住,从悬崖边救了回来。是曾经的刻骨铭心?还是现在的默默守候?上一辈子人的恩怨情仇,让阴谋与怨恨围绕在他们身边。两人的…
  • 四夫相争:女王很强手
    作者:real小风【】正文穿越休夫阴沉的天,浓厚的云层遮盖着黯然的太阳,周围一片寂静,静可以听见樱花
    作者:real小风【】正文穿越休夫阴沉的天,浓厚的云层遮盖着黯然的太阳,周围一片寂静,静可以听见樱花飘落的声音。暴风雨要来了吧,天气预报今天还报呢。一抹清冷的身影站立在一颗盛开的樱花树下,看着缤纷的落花,听着心碎的声音。莎莎的脚步声传来,这抹孤寂的身影缓缓转过身来,看着眼前的人。“选好了吗…
  • 铭少我们离婚吧
    历少我们离婚吧小说
    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欧阳希觉得,爱情是这世界上最锋利的剔骨刀,能一刀刀地把人的自尊和着血肉从身体里刮走。“你想离婚?可以。”男人用力一扯,她跌入他的怀抱。“今晚取悦我,就顺你意,怎么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铭少我们离婚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铭少我们离婚吧…
  • 豪门新妻可人
    豪门新妻可人11
    回到阔别十五年的家,本以为会是一家人相亲相爱,可是不然,爸爸为了家族,放弃她,妈妈为了保住豪门贵妇的门面,把她往火坑里推,妹妹更是一朵背后算计她的白莲花很好!很好!老虎不发威,还当她是病猫?看她如何巧设计,怒发威,斗白莲花,之后寻得如意老公,怎来,一不小心闪婚老公的身份太牛叉,她表示亚历山…
  • 被禁锢的男人by妖妖ka(现代占有欲超强的霸道攻漂亮弱受有虐he)
    小说《被禁锢的男人by妖妖ka(现代占有欲超强的霸道攻漂亮弱受有nuèhe)》TXT百度云
    被禁锢的男人(1)「筱,你真美。」男人说著调情的话语,令空气都骤然上升。肖筱狼狈在伏在男人身下,身後被肆意穿透,任由他粗暴的蹂躏。「筱,你的身子果然适合爱抚,不管做多少次,还是会像第一次那麽紧,好棒。」男人说著,汗水落在身下人儿的背上,毫不怜惜的拉扯内壁。肖筱感觉到那凶器在他体内又胀大几分…
  • 陌上繁花(txt完结)
    秋若宁柳季文《陌上繁花(txt完结)》
    陌上繁花作者:素衣红颜 001偶然 这个早上,睁开眼,阳光缓缓的流满房间。温温的,暖暖的。蓦然的,陌上烟花这个词便在脑海里出现。一种纤纤细细的、丝丝缕缕的纠缠便这样浸润开来,直至将满室的阳光泅染。于是,莫名的想起一个唤做暮寒的女子。一个关于陌上花开、一个如花瓣般艳丽却又若烟花般有着凄美…
  • 被禁锢的男人 完结+番外
    肖筱欧阳湛《被禁锢的男人 完结+番外》
    他被男人宠着,惯着。 想要什么就给他什么。 唯独他最想要的。 男人绝不给他。 那就是──自由。 被禁锢的男人是作者妖妖一部关于钻石王老五欧阳湛和他买下的玩宠肖筱的故事。一年了啊,多么久的时间,如果不是当初一念之差,自己应该在大学里和同学疯疯笑笑了。不会每天呆在这个笼子里,好像金丝雀一样。
  • 开局成了小说反派
  • 被禁锢的男人
    肖筱欧阳湛《被禁锢的男人》
    《被禁锢的男人》作者:妖妖ka[完结] 他被男人宠着,惯着 想要什么就给他什么 唯独他最想要的 男人绝不给他 那就是──自由 被禁锢的男人(1) “筱,你真美。”男人说着调情的话语,令空气都骤然上升。 肖筱狼狈在伏在男人身下,身后被肆意穿透,任由他粗暴的蹂躏。 “筱,你的…
  • 被禁锢的男人
    类似被禁锢的羊的小说
    “筱,你真美。”男人说着调情的话语,令空气都骤然上升。肖筱狼狈在伏在男人身下,身后被肆意穿透,任由他粗暴的蹂躏。“筱,你的身子果然适合爱抚,不管做多少次,还是会像第一次那么紧,好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