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樊九】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明是咸鱼却被迫超强
    夜sè浓重,漾漾的紫雾弥散开来。此时已然凌晨两点多。德莱星不比其他行星,即便是最富裕的主城区,到了这个
    一代社畜樊九猝死后穿越到了星际,摆脱了007又有丰厚的遗产,樊九浪得飞起。然而没几天,不明紫雾笼罩了德莱星,一夜之间这里变成了丧尸国度,生产停滞、病毒爆发、食物短缺樊九看着卡里没地方花的11位数的星币,沉默了。为了生存她奋发图强,想着解决了危机她就能过上以前的富婆生活,于是,她本着吃苦在前…
  • 噬天榜
    小说《噬天榜》TXT百度云
    辛鸣穿越到了【灵元天域】,不是王子高富帅,没有强大靠山后台,也没有强绝的武功实力,啥都没有......我的个苍天哪......我居然成了一张榜文!灵元天域可以修仙,可辛鸣只有意识,没有了身体。苍天哪,那个大地!没有身体,我怎么找女盆友?怎么为辛家添丁啊?辛鸣寄身的榜文刀剑难伤,却柔如丝缎,…
  • 余生皆为爱上你
    余生皆为爱上你
    时念被亲妹妹恶意欺骗,以为自己得了绝症!本以为独自等死,却陷入了一场情感漩涡慕容咫:时念,这辈子我做过最愚蠢的事情,就是放你走!樊九:时念,我爱的人一直都是你。宋子墨:小念,我想和你从头开始。慕容宴:念念,你该爱的人是我!陆远霆:念儿,只要你愿意,我会带你远走高飞。【此文虐中带甜,男女主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