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楼君】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吃货呆又萌
    小说《我家吃货呆又萌》TXT百度云
    《我家吃货呆又萌》作者:青城豆【完结】 简介: 【吃货你好。】 【你好。卧槽!好吃的!】 【请问你看到我了吗?】 【没有,我看到了吃的。】 【】你赢了。 【我有吃的要跟我走吗?】 【都有什么吃的?】 【醉虾,炸鸡腿,烤串】 【我跟你走。】 所以说,这个是吃货被诱拐走的故…
  • 我家吃货呆又萌
    男主女主是祁苏,楼君,祁仙的小说是什么
    【吃货你好。】【你好。卧槽!好吃的!】【请问你看到我了吗?】【没有,我看到了吃的。】【】你赢了。【我有吃的要跟我走吗?】【都有什么吃的?】【醉虾,炸鸡腿,烤串】【我跟你走。】所以说,这个是吃货被诱拐走的故事。本书交流群:261232719,欢迎加入嘤~(づ ̄3 ̄)づ╭分享书籍《我家吃货呆又…
  • 夫君住地府
    夫君住地府全文免费
    “娘子~快来啊~”某只男鬼正穿着制服拼命诱惑某女。我叫廖清婉,我爷爷是道士,可我却嫁给了一只鬼,他还是地府的鬼君!大家都说他嗜血如命,心狠手辣,冷酷无情然而我嫁过去之后的画风却是这样的:“娘子,这是为夫亲手做的雪媚娘,尝一下如何?”“娘子~人家胸口痛痛!快帮我揉一下!”“哈啊~娘子好棒!”…
  • 王牌重生之女将再临
    重生之王牌女学生txt下载
    一场爆炸,一次重生,25世纪的王牌狙击手重生到刚留学回国的新兵蛋子身上。等等,怎么这里的军队和前世自己所了解的军队不一样?!原主还是个有秘密的新兵?!※在乔玥的世界里,人与人之间的冷漠根深蒂固。她认为自己是了解军队的,那是领导者手中最锋利的剑,它只有服从,并不存在其他。但为什么只是换了一个…
  • 穿成盲人反派的前任
    变成反派前任的小说
    关于穿成盲人反派的前任:【本文将于2022.3.10入v,入v章节从14章开始,入v三更。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脚踩香蕉皮写哪算哪,隔日更,写多少发多少。下本写《病弱师尊撕碎白莲花剧本[穿书]》】贺关穿成了耽美小说里的渣攻白月光。前期虐受,后期被追妻火葬场的渣攻吊打那种。结局时,还被反派,也…
  • 穿成盲人反派的前任
    小说《穿成盲人反派的前任》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30522完结 总书评数:5432当前被收藏数:13115营养液数:7435文章积分:185,754,624 【简介】 前期虐受,后期被追妻火葬场的渣攻吊打那种。结局时,还被反派,也就是渣攻小叔叔沉湖喂了食人鱼。 贺关:这白月光谁爱当谁当,俺铁直 原身之前因为缺钱,和身…
  • 神女驾到,魔尊靠边站!
    男主女主是楼君,世贤,莺莺的小说是什么
    酷炫狂拽吊炸天的异界女修罗穿越了,成了九天大陆朱雀国人人可欺的废物三小姐月无歌,这能忍?强魂归来,她脚踩渣爹手撕白莲,左手炼丹,右手御兽,惊得众人闪瞎眼。“夭寿啦!废物草包三小姐,竟然成了大陆人人趋之若鹜的炼丹师、驭兽师啦!”一朝废物变身香饽饽,全大陆美男滚着来求宠求包养。终一日,某个冷漠…
  • 以剑与诗歌佐茶
    以剑与诗歌佐茶
    高妙的道术、奇诡的魔法,诗词可以为剑,谈笑之间杀人。身怀绝技的人与非人,为着各种目的混杂于人群之中。他们或争锋斗法,或潜心治学,或争权夺利,或逍遥享乐,在普通人毫无察觉的情况下保持着微妙的平衡。从与一位神秘少女的相遇开始,孙苏合身不由己地闯入了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破解连环诡案,斩破必死宿命…
  • 玥下风晚
    男主女主是青杭,苏小灿,楼君的小说是什么
    一吻结束,楼君玥紧抱着她不放开,你喜欢我。注意,他说你喜欢我,他居然用肯定句,他怎么就知道她喜欢他了,不要太自恋,你说喜欢就喜欢啊,苏小晚我偏不。没有。她一口否决。并且倔强的转过脸去。是么?楼君玥很不相信的轻笑道,那我就等你亲口说喜欢我。苏小晚不屑的撇撇嘴,谁要喜欢你这种喜欢寻花问柳,阴晴…
  • 神奇宝贝之男神攻略系统
    男主女主是小君,宝芙蕾,大吾的小说是什么
    【不正经版简介】和男神第一次见面就不小心把男神壁咚了,还把他后脑勺磕出血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芳缘联盟冠军兼温和贵公子大吾×来自种花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