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楚良】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一个迷雾世界
    小说《随身一个迷雾世界》TXT百度云
    创世VIP20200531完结 楚良穿越了,发现自己居然随身带了一个恐怖世界。 这个恐怖世界之中迷雾笼罩充满无数谜题,也有着各种妖魔鬼怪,还有着各种匪夷所思的诡异之事。 然而现实世界,却也充满各种奇异。 神秘的异化,强势的教会,怒吼的军舰大炮,沉默古老的神祇 幸好,楚良也能够从随身的恐怖世…
  • 网游之重拾江湖
    男主女主是楚良,独孤,宋帆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漫漫江湖路,夺绝世神兵,霸第一美人,享至尊宝座,终成无上王者,奈何一夕之间,身死道消,如果一切能够重来,楚良又会做何种选择,是继续做个驰骋江湖的霸道王者,还是一个甘于寂寞的普通侠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重拾江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重拾江湖最新章…
  • 随身一个迷雾世界
    随身一个恐怖世界txt
    楚良穿越了,发现自己居然随身带了一个恐怖世界。这个恐怖世界之中迷雾笼罩充满无数谜题,也有着各种妖魔鬼怪,还有着各种匪夷所思的诡异之事。然而现实世界,却也充满各种奇异。神秘的异化,强势的教会,怒吼的军舰大炮,沉默古老的神祇幸好,楚良也能够从随身的恐怖世界中获得各种力量,来解决现实生活中遭遇到…
  • 贴身妖孽保镖
    贴身保镖妖孽
    妖孽级兵王背负秘密任务,潜入都市保护美女总裁。从此,都市风云,都因他而动,各色美女,也纷至沓来“我就是太岁,敢在我头上动土的人,下一秒我就会让他跪在地上吃土!”——楚良
  • 逍遥太子爷
    小说《逍遥太子爷》TXT百度云
    军校毕业的楚良,意外穿越到大庆成为太子爷,这一世不在是万柳书院少爷的老奴,而是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的风流太子,杀奸臣、逐外族、灭敌国、平叛乱、娶美人,争霸四方,万国来朝,我命即天命,记住大庆出征,寸草不生!...《逍遥太子爷》是衣冠庙精心创作的历史。
  • 执卡成仙
    小说《执卡成仙》TXT百度云
    没有仙术法宝,没有仙门战技,更加没有魔法斗气。这是一个纯碎通过刷不同种类的卡片,来释放招数技能,用卡修炼成仙的现代修真世界,你没有看错字,就是刷字,像刷信用卡一样,不同的能力被制成一张张的卡,只有通过刷卡才能释放卡里蕴含的力量。〔非西方魔法文〕他是一个停车场的小保安,却成了核弹灾后唯一的幸…
  • 重生之富二代
    小说《重生之富二代》TXT百度云
    赤城子著 一个重生之富二代为了特别的任务化身为公司的小保安,在复仇的路上携美同行,公司里有冰山女神,出租房里有美女主播 站在第一重世界(武者)的顶峰,挑战第二重世界(先天)。 为了救美进入了第三重世界(穿越时空),因为这个楚良,历史的长河卷起千堆雪。 历史已经改变,在蝴蝶效应下,21世…
  • 华夏圣贤,随我斩神
    '“张哥,今天生意不错啊!”路边CD摊,一个棉袄外披着校服,背着书包的少年来到摊位前。熟练的翻着堆积
    回到99年的楚良,本以为是一场平淡无奇的穿越!直到亲眼看见九龙飞天,先贤成圣!才明白这个世界已经变了质!圣贤,唤灵人,守灵人,神秘,神明一场关于人类存亡的阴谋就此展开!手握「圣灵敬老院」的楚良决定以凡人之躯,对抗神明!守护这危机四伏的世界!“吾以身躯筑城墙!”“吾以血肉护安宁!”——华夏守…
  • 我的祖先是蚩尤
    我的祖先是蚩尤下载
    原定书名《混沌核子》后来改成带有玄幻色彩的名字,其实是现代涵盖科学解说和超能力的阴谋故事,同时诠释主角楚良的成长、励志和爱国精神的别样精彩——其中较经典的一段对白——易木戒本着以人为本的心态与楚良示好,因为他知道楚良就自己这么一个朋友楚良却说:其实整个世界、宇宙,乃至所有一切可存在的东西,…
  • 豪门战婿
    “楚良,你个变态,你对我丝袜做了什么!”慕菲菲满脸愠怒。她刚下班回来,一进门就看到楚良手里拿着丝袜,
    他,是夏国最年轻的战神!驰骋沙场,战功赫赫!他,是花都龙头企业的总裁!身价不菲,权势滔天!可是为了报答救命之恩,他隐藏身份入赘苏家,被人戳着脊梁骨过日子。一代天骄沦为万人唾弃!丈母娘的嫌弃,小舅子的欺凌,以及夏国神秘组织的巨大阴谋如今,他退役归来,只想安心度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