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楚涵月】的小说是什么?
  • 护身狂兵
    小说《护身狂兵》TXT百度云
    他本在冰封牢笼里逍遥自在,却被一纸婚书带回都市,过上了万物皆可修的生活。...
  • 招摇!修改版
    未删节修改版txt
    落叶成唉难再首,终化末路几回愁。恩与怨,一剑划过,情意断。心碎魂飞散六界,一曲清鸣渡此劫。忧与伤,天命作祟,孤女悲。那年,她命格带劫,命带凶煞的来到了这个人世。虽然生活艰苦,却活的自在,然而,一切从那场大战开始改变
  • 招摇传
    小说《招摇传》TXT百度云
    她,出生便带着凶煞之命煎熬的活着,总是自娱自乐的面对生活,从不会觉得自己命苦而忧愁,只会深夜一个人坐在灯下数泪。初次出入江湖时,还是被逐出师门,一身修为被封,为了改变命格而领悟世间的天道,踏入江湖,不料,这江湖人心险恶,自己认为的老好人,爱人一味的欺骗自己,所爱之人也是一直在利用自己,那一…
  • 王爷,你家王妃又招桃花了
    王爷王妃又惹桃花了
    季宁宁一朝穿越,居然穿越到一个不受宠的王妃身上。不是吧!刚穿越就失宠??呵!不受宠,老娘还不伺候嘞~爱情不行,事业行!只是身后的桃花是怎么回事!某王爷,看着围绕在自己夫人面前的众多臭男人。某王爷:“季宁姝,我让你开酒楼,没让你招桃花!!”季宁姝看着黑脸的某男人:“王爷!家花哪有野花香。”某…
  • 满目星河都是你
    满满星河都是你
    林辞突然搂了一把苏紫,抱着她说“你是我藏在云层里面的月亮,也是我穷其一生要找的宝藏。”苏紫说“我是你的星河,抖落一身星光,长眠于你的心上”林......
  • 重生初尘
    小说《重生初尘》TXT百度云
    重生之后,一切看起来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似乎与前世完全不一样了。但既然重活一世,就算不一样又能如何,她这一世一定要活得精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总裁的秘密恋人
    总裁的秘密恋人by疏朗
    只因为她和她长得太像,他便故意设局,用手段进入了她的生活;他把她当做前女友的替身,可是,她却在他的英俊温暖中,逐渐沉沦;她以为他爱的是她,可是殊不知,他爱的,却是那个和她长得相像的女人;得知自己只是别人的替身,她一次次地逃走,但却一次次被他抓回来,为了把她留在自己身边,他狠心将她囚禁;而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