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楚战】的小说是什么?
  • 九天炼气士
    小说《九天炼气士》TXT百度云
    先秦炼气士,异界重生。以体为基,以气为用。呼吸日月,吞吐山河。炼气者,上可为神,主宰天地。下可为皇,俯视万民。异世九天,为我独尊。
  • 惊神战皇
    惊神战皇
    少年楚战,偶遇星际流浪者留下遗物,甘愿自废修为,由曾经的天才沦为废物,再走王者之路,一步步踏上武道巅峰!惊神一出,谁与争锋?战皇临世,莫敢称雄!
  • 许诗萱楚战
    “速来!帮我脱身!”正在路旁等候的楚战,接到许诗萱的短信后,他拔腿就朝着小区里跑去。赶到许家的门口时
    “楚先生,这是阳泽市最贵的别墅,请您收下!”“那我就收下了!”楚战道。“楚先生,这是世界限量名跑,请您收下!”“那我就收下了!”楚战道。“楚先生,这是我的孙女,请您收下!”“这个...”楚战有些不知所措。
  • 我的女总裁上司
    美女总裁上司
    “许诗萱,堂堂的一个总裁,一个合同都谈不拢,赶紧下台吧。”“她还算是总裁?整个公司,五百万都拿不出来。”“她们娘俩连生活保障都没有,赶紧滚出许家吧。”面对众多长辈的嘲讽和训斥,许诗萱低头默不作声。“你们提出的这些小事情,怎么好意思让我的美女上司做呢?”“我这个小助理,就可以轻易办...
  • 敢动楚少媳妇,金子砸死作者:忘情沙(言情小说吧vip13.10.15正文完结)
    楚战轩晴《敢动楚少媳妇,金子砸死作者:忘情沙(言情小说吧vip13.10.15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字数:340,762|阅读:1,174,943|推荐:3,164她是他爹从小给他捡来的丫鬟,陪吃陪喝陪睡,除了陪上厕所啥都陪的丫鬟。她打着丫鬟的名号,过着少奶奶的生活。他轩国首富的儿子,美男排行版第一。太子是他发小,武…
  • 换夫--宠你上瘾
    唐素卿楚战《huàn夫--宠你上瘾》
    作者:君子有约【】☆、第一章老首长急召华灯初上,乌黑的天空中点缀着几颗小星星,各种丰富的夜生活正式开始,此时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上,有一辆银色的最新款式的保时捷最为引人注目,其原因不是车有多么的好,而是车子以最大的马力像火箭般快速的狂奔,能稳稳地开到这个速度的人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神车手级的人物…
  • 军门强婚:楚爷宠妻上天
    军门强婚楚爷宠妻上天txt
    她的婚礼上,金城总司令楚战带领一个军团霸气抢亲。“小土匪,你已经是我的女人,竟然背着我和野男人结婚!”楚战阴冷的说道。姜匪的双腿立刻软了一下,如花的脸上立刻挂上狗腿的笑容:“楚爷,小的是被逼的,有话好说,咱们坐下来聊。”岂料,楚战强势的扑在她的身上,潋滟的眸内尽是不怀好意:“夫人说的对,咱…
  • 仙魔机甲变
    仙魔机甲变txt下载
    他在修士众多的易界,让众修士见识了凡人战力.他从一介修士,为了心爱的女人,直上九天,来到仙魔宫内,面对这股能灭仙杀魔的机甲势力,面对身后信任自己的亿万生灵,面对自己内心的自己,除了恨,除了怕,还有战!战!战!如果人生可以重演,如果失去àirén可以避免,如果还有来生,如果还能相见,如果世事…
  • 延续
    绵延以续小说
    一直争强,只为更好的活着过得不是那么卑微
  • 敢动楚少媳妇,金子砸死
    小说《敢动楚少媳妇,金子砸死》TXT百度云
    敢动楚少媳妇,金子砸死》作者:忘情沙 字数:340,762|阅读:1,174,943|推荐:3,164 她是他爹从小给他捡来的丫鬟,陪吃陪喝陪睡,除了陪上厕所啥都陪的丫鬟。 她打着丫鬟的名号,过着少奶奶的生活。他轩国首富的儿子,美男排行版第一。太子是他发小,武林盟主是他同窗。 片段一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