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楚家军】的小说是什么?
  • 带枪闯大唐
    带枪闯大唐txt八零电子书
    《带枪闯大唐》故事提要——原本是打狗撵鸡偷瓜摸枣的坏小子,被父亲送礼求人的进了狼牙特种部队凭着一腔豪气以及父亲混出个人样来的期许,他愣是通过了特种部队地狱般的魔鬼训练,留了下来。原以为就此可以平安无事顺风顺水,没想到第一次执行任务却糊里糊涂的穿越到了唐朝,却正赶上安史之乱兵荒马乱的年代。他…
  • 重生炮灰开挂了
    男主女主是商少卿,韩子熙,玉无欢的小说是什么
    楚兮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所在的世界,不过是一本叫做《女帝崛起》的书,无论是乱世,还是忠臣良将的生不逢时,都仅仅只是为了衬托穿越女主的牛逼,重生归来的炮灰女配楚兮不干了,凭什么老娘要做别人的垫脚石,炮灰又怎么样,女主又如何,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她偏偏要与天斗,与人斗,只是斗着斗着,那个顺手救…
  • 绝色军师
    小说《绝sè军师》TXT下载
    《绝色军师》故事提要——举家遭戮,她眼睁睁看着爹娘惨死,以最屈辱的方式昭罪世人!苟延存世,她步步为营,就算至高天子又如何?翻手云雨间,颠覆山河祚素手执卷点江山,淡看风云起,绝色倾天下!言情版:他霸业雄图,却奈何不了一个小小女子?她宰执天下,却摆脱不了一块粘皮糖!罢了,罢了,江山美人,都便宜…
  • 天下第一千金大小姐
    小说《天下第一千金大小姐》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关于金矿山的故事。富家有女生而带金矿,当朝皇帝赐姓“钱”,名多多,钱多多也
  • 天下重明
    天下重明
    国可亡,天下不可亡。且看穿越者在黑暗的明朝末年如何挽天之将倾,掌大地沉浮。
  • 连锁黑店
    小说《连锁黑店》TXT下载
    有这样一群来历神秘的人,经营着雁过拔毛的黑店。一个武功高强的古代女子,一只拥有穿越人灵魂的“宠物蛤蟆”开着史上最奇特的黑店:厨艺精湛的女儿国男国君委身为大厨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孔明再世般的美男子为掌柜一群猥琐大叔客串店小二杀人不眨眼的沙漠女大盗充当黑店打杂的.此外故事中穿插之众多美男美女,丑…
  • 绝世天下墨染倾城
    男主女主是楚逸辰,楚南,景昭的小说是什么
    绝代风华,天下无双。一袭紫衣倾天下,妙手丹青绘出锦绣山河,运筹帷幄指挥万马千军。清冷高贵、淡雅脱俗,然为他却倾尽一切,换来的却是金銮殿上血染江山。他,一袭墨衣世无双,绝世武功无人能及,冷然绝情尽显王者霸气。惊才绝艳,傲绝天下,却为她袖手天下,不料一场阴谋使他们形同陌路,彼此伤害,恩断情绝。…
  • 新帝谋婚:重生第一女将
    男主女主是楚兰歌,卓一澜,南宫博的小说是什么
    :护城河畔,他对她说:我平生愿望有两个,一是睡你;二,是让你睡我。“”她遇上蛇精病了。可接下来的日子,他不动声色耍尽手段想一睡成婚。某日,两人意外同榻而眠。他醒来第一句话是:“将军,你又把我睡了!”她,“”摔!这厮,太贱了!新帝谋婚:重生第一女将/s/47/4773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新…
  • 一世轮回可叹兮
    一嗟一叹一轮回
    自古忠义两难全,望此世不负国,来世不负卿。一世入轮回,再见你,一眼万年。只身赴国难,视死忽如归。彼岸花开,娇艳如卿,不可方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