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楚京】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从山贼开始征服世界
    男主女主是楚京,秦渝,吕臣的小说是什么
    楚京看着眼前的虚拟系统。楚京:“我都能在诺亚大陆上干什么。”诺亚:“除了不能发明核弹和生化武器,其他都可以。”楚京:“抢钱,抢粮呢!”诺亚:“......可以。”楚京:“毁灭世界呢!”诺亚:“......只要你能做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从山贼开始征服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天命反派:我在玄幻世界杀疯了
    “放开你的脏手!”叶紫凌拧着眉头,气愤地警告道:“最好别在这挑事!小心被我一剑砍了!”“好啊,还在这
    穿越后,楚京只想苟住反派值,回去继承家产。岂料引起公愤,被仙女粉丝穷追猛打。行行行,打上瘾了?爷陪你打个够!雾缈圣女:大家误会了,那天是我自愿的。天命骄女:楚京,只要你肯原谅我,做什么都行。魔界女帝:嗯?谁敢欺负本尊的宝贝徒儿?剑修女神:喂,给你个机会,娶本小姐回家!万古灵兽:主人,请尽情…
  • 童养男媳
    小说《童养男媳》TXT百度云
    “我不是你爹,是你丈夫,记住了。”楚京不知爹爹为何对自己这样,不过那被强行压倒的一夜让他明白,这个人真的不再是爹爹了和爹爹一起生活了十六年,直到那一晚他才明白,一直和自己相依为命并不是自己的亲爹爹,自己不过是这个压着他的男人买回来的童养男媳。主角关键字——童养男媳,爪,鸿飞雪爪,楚京,李文…
  • 无限迷案
    男主女主是骆飞,楚京,宁宁的小说是什么
    假如人类可以被打印出来,假如地下三千米处有一个神秘帝国,假如爱迪生说的灵魂也可以操作的机器真的存在假如费城实验是真的,游轮上的恐怖异相会不会再现?诡秘案件一桩接一桩,唐一冰和深V探险队能否解开惊天大秘密?
  • 血地—战华中
    男主女主是杨世新,杨世,王玮的小说是什么
    “长官!再不撤来不及了!”....“快走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他低倚在椅子上。后面是一副巨大的地图——第五战区。“来人!快把师长架走!”几个人刚要上前。他开口了。“撤什么撤?我们还能撤到哪去。战事已经发展成这个样子!还撤?”“师长!别人都撤了!”“对嘛,别人都走了,所以我们更加不能撤…
  • 抗战之血战华中
    抗战之中华帝国
    当日军的铁蹄已经迈入华中土地当武汉的上空飞过数百架战机当宜昌的军舰沉没于浩浩长江之中川军喊出誓不还乡的口号桂军会师东进湘军严阵以待华中之地,早已不分派系,不论老幼,不辨男女只有中华子孙和荒岛倭奴!抗日的斗志绽放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华中之地,战斗一触即发!书友群:701738477
  • 绝世战魂
    小说《绝世战魂》TXT百度云
    楚非是现实的,他只是想要活着,为了活着,他可以不择手段。楚京一也是现实的,他也是想要活着,却是想要自由的活着,为了自由的活着,他必须去争夺、去拼抢、去真正...
  • 青婷乐
  • 月半歌升
    月醉半歌的小说
    新婚那晚,他说“我想我是给不了爱情了”,她说“这王府内,给我一安身之所便好”。多年后,他说“从今以后,人是你的人,你便在我心里安身吧”,她说“谢谢你给的爱情,”。余生,一于奉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月半歌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月半歌升》还不错的话请…
  • 盛世医妃:王爷为我裙下臣
    男主女主是明千雪,宗颐,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医学天才大小姐x傲娇俊美襄王爷】明千雪穿越到大靖以后发现自己的人设居然是个草包大小姐,貌丑无盐,还被赐婚给了双腿残废的暴戾王爷?所幸王爷虽然身有残疾,相貌却是很和她的胃口,双腿被废,她治!长相丑陋体态肥胖?拥有医学系统外挂辅助,一举逆袭成茂京第一美女,吊打渣妹!现招牌广开美容院,新品上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