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梦溪】的小说是什么?
  • 祖训[精校]
    绝世帝祖txt精校全文下载
    【全本校对】《祖训》作者:雨久花内容简介:她,一缕幽魂,无意间来到时空错乱的大齐,成为李老爷的五房小妾赵姨娘的女儿,莫明其妙地代嫡姐冲喜,嫁给大齐世家之一的萧家下代家主为嫡妻她只想低调地做她的少奶奶,能在这萧府有一容身之地,可无意间得知,萧家有祖训,庶女不得成为萧氏家主的嫡妻。一出嫁就面临…
  • 名门暖婚:寒少轻点宠
    梦溪寒宇《名门暖婚:寒少轻点宠》
    寒宇轩爱她,宠她,任她胡作非为。她远走他乡,从此惹祸上身,没关系,有寒少为她遮风挡雨!有一天,她要结婚了,新郎不是寒少,结婚的前一天晚上,她做了一件极不该做的事。此事,引火上身,甚至烧毁了寒少的家业。.........苏梦溪一直深爱着他,为他着想,为他着迷,他一个深邃的眼神,足以让梦溪卑微…
  • 一生多愁善感
    多愁善感的李白
    一生多愁善感(蜜橘不是橘)
  • 刻上青春的时擦
    小说《刻上青春的时擦》TXT百度云
    《刻上青春的时擦》完结 作者:头丫梦 引子:重逢陌路 熙熙攘攘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车辆,却掩饰不了马路对面那对俊男靓女幸福甜蜜的嬉笑打闹。沈梦溪嘴角勾起嘲讽的笑,拨通电话,声音却是不同于脸部阴冷的撒娇甜腻,“亲爱的,你在哪里啊?我想你了。” 马路对面的男人制止住身边女友的打闹,表情略略…
  • 祖训 [全本精校]
    小说《祖训 [全本精校]》TXT百度云
    【全本校对】《祖训》作者:雨久花 内容简介: 她,一缕幽魂,无意间来到时空错乱的大齐,成为李老爷的五房小妾赵姨娘的女儿,莫明其妙地代嫡姐冲喜,嫁给大齐世家之一的萧家下代家主为嫡妻 她只想低调地做她的少奶奶,能在这萧府有一容身之地,可无意间得知,萧家有祖训,庶女不得成为萧氏家主的嫡妻。 …
  • 梦溪
    小说绾青丝女主到底喜欢谁
    一场大雨过后,迎来异世重生的灵魂——张梦溪。前世的特工生活让她只想逍遥一世。然而命中注定要与他们相遇,到底是霸道腹黑似狐狸,却宠她、顺她的——卫麟墨;还是温柔、腼腆,却疼她入骨,爱她如命的——君如玉;或者是高高在上似不食人间烟火,却事事为她着想,爱她疼惜她的——陆麒渺。到底谁才是那个为她绾…
  • 祖训
    大明祖训全文
    !祖训(起点女生网VIP文手打)作者:雨久花第一章:庶女代嫁萧家的祖训之一:萧氏家主的嫡妻必须是嫡女萧家的祖训之二:历代萧氏家主不得入朝为官一顶大红的花轿,锣鼓喧天,唢呐嘹亮,喜乐阵阵,烧红了半边天,热闹渲染了平阳城内每一个角落,今天是个大日子,大齐四大世家之一的萧二爷取妻了,但绵长的送新…
  • 寒少,轻点拥
    男主女主是梦溪,寒宇,舒林的小说是什么
    他,寒氏集团总裁,坐拥千亿身家。她,一个被抛弃的孩子,命运多舛。几年前的相遇,他深深地爱上她;几年后,他步步为营,成功地将她拥入心怀。然而,世间却没有想象般一帆风顺的爱情......请┆收┊藏┋:wоо⒙νiρ﹝Wσó⒙νiρ﹞woo18.vip
  • 我……是谁,你……是我吗
  • 凤城生死恋
    梦溪慕容《凤城生死恋》
    七年前,他救她于风尘里,她满心感激,发誓终身报答。七年后,她成为慕容家最好的武器,为他赴汤蹈火。一颗芳心,自幼遗落,却换来,他冷漠的回应。一次又一次的心碎,依旧摧不毁她挚爱他的心。而他,从来不曾爱她一分一毫。他的心,满满的都是仇恨。究竟是她爱得不够深,抑或,是他太冷血?最后,当得知她的死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