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梁飞海】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降临:研究员的我被迫当冠军
    小说《精灵降临:研究员的我被迫当冠军》TXT下载
    研究员苏洛穿越而来,开启科学培育精灵时代。以帕斯卡原理训练高压水枪,以角动量守恒定律训练高速旋转,以马格努斯效应在空中自由移动控制水属性能量进行相互挤压,使得水与波浪同步运动,就能够让精灵学会冲浪招式以科学的角度解析精灵学,这是研究员一不小心成为联盟冠军的故事。简介无力,作者已有精品文《从…
  • 精灵:我真的会波导之力
    精灵之波导之力
    研究员苏洛携带机械鹕穿越而来。什么?他养了大半年的利欧路跟别人跑了?对方带走利欧路是为了让利欧路掌握波导之力,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苏洛脸色平静的看着远处正在手搓波导弹的杰尼龟——它真的会波导之力啊!想要让我帮忙?抱歉,我不接受。简介无力,作者已有精品文《从零开始的精灵》、《精灵降临全球》、…
  • 极品直播之传奇归来
  • 极品直播之传奇归来
    叶尘钟凌燕《极品直播之传奇归来》
    《极品直播之传奇归来》 作者:莫成仙 叶尘只是一个平凡的小青年,在直播系统的帮助下,他在装逼的路上就再也没办法回头了。 开启直播之后,极限运动、无敌跑酷、风帆冲浪、泡美女主播、追当红女星,这些事情对于叶尘来说简直就是小事一桩。 荒野求生、极限探险、绝境生存那些地方才是叶尘的舞台,甚至还有…
  • 极品直播之传奇归来
    极品直播之传奇归来笔趣
    叶尘只是一个平凡的小青年,在直播系统的帮助下,他在装逼的路上就再也没办法回头了。开启直播之后,极限运动、无敌跑酷、风帆冲浪、泡美女主播、追当红女星,这些事情对于叶尘来说简直就是小事一桩。荒野求生、极限探险、绝境生存那些地方才是叶尘的舞台,甚至还有三千世界,叶尘无处不在!友情提醒,本书目前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