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梁启正】的小说是什么?
  • 勿近我梦
    《勿近我梦》作者:有生以来内容简介:梁绕的梦境是真实存在的,凡入梦之人生死都会受她影响,只是梦境太过
    《勿近我梦》作者:有生以来内容简介:梁绕的梦境是真实存在的,凡入梦之人生死都会受她影响,只是梦境太过强大,她虽能拥有却不能掌控,以致无辜之人惨死,从此只能小心卑微的活着。直到有一天,她的梦境中第一次出现死去之人还活生生的存在,若她在那人还活着时醒来,是否就可以复活他了呢分类:悬疑灵异第一章…
  • 勿近我梦
    容俊容凌《勿近我梦》
    《勿近我梦》 作者:有生以来 内容简介: 梁绕的梦境是真实存在的,凡入梦之人生死都会受她影响,只是梦境太过强大,她虽能拥有却不能掌控,以致无辜之人惨死,从此只能小心卑微的活着。直到有一天,她的梦境中第一次出现死去之人还活生生的存在,若她在那人还活着时醒来,是否就可以复活他了呢 分类:…
  • 富婆妈咪的天才儿子们
    废材妈咪的天才儿子们
    一场意外,她怀孕生下三胞胎。而他,号称世界排行第一的黄金单身汉,居然被误当成吃软饭的闲汉!本以为缘分就此错过。远赴国外,身怀六甲的她决定独自抚养新生的小生命。然而五年后,魔鬼小天才横空出现,智斗恶魔总裁爹地,要为妈咪讨回遗失的幸福。玄奕澈看着三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小家伙,顿时想到了那个把他当…
  • 罪躯
    小说《罪躯》TXT下载
    人类早已发现了能够制造生化危机的G型病毒,军方基于病毒对宿主体能的巨大增益,秘密研制改良病毒,企图制造“超级战士”。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遵纪守法”的修车仔,宁凡无意间被卷入了这场巨大的阴谋与博弈。于是只得背负着体内躲不掉的宿命,妥协于寄生在空空躯壳下的罪恶,咧着白牙,听完这首末世的幕曲。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