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柳馨馨】的小说是什么?
  • 你的世界我的你
    我的世界我的你txt
    她的家族站在世界权利的中枢!同时她身负超级基因和苍穹级武器,一念之下冰封千里!她应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应该如她的兄弟姐妹一样凌驾于众生之上!然而,她却封印力量,选择沉默!那来历不明的飞船,凭空获得的力量!这一切究竟是诅咒还是赐予!究竟是谁被谁玩弄于股掌之间,又是谁被谁欺骗(天阳朔雪书友群:…
  • 重生之狂少归来
    重生之狂少归来txt下载
    渡劫败,涅槃生,圣尊赵凌重回十八,虐大少,踩仇人,更改前世种种遗憾,逐步走向人生巅峰的赵凌发现自己渡劫败并不是那么简单,重生也非机缘巧合,一切似乎早已注定...
  • 女总裁的上门战神
    女总裁的上门战神 小说
    叶凯原为纨绔大少,后被人迫害,流落海外,失去记忆。五年时间,意外之下,叶凯从一个纨绔废物成为绝世兵王。为了找寻自己,他根据线索回归都市。
  • 1号萌妻:总裁老公宠翻天
    小说《1号萌妻:总裁老公宠翻天》TXT百度云
    一纸契约,假戏真做,她失了身不说,还被一个花式宠妻狂魔给盯上了。人前,他只手遮天、高冷禁欲一丝不苟。人后,他花言巧语、甜言蜜语样样都有!她痛哭流涕:“我觉的,在爱你这件事情上我逃跑不了了怎么办?”他却说:“我们先讨论一下,我最爱的女人哭了又怎么办?”这男人简直丧心病狂!她跑他追,走了大半个…
  • 圣欲天陨
    圣欲天陨
    圣欲天陨(实习书生)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江上飞陈静怡《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一位高三的末流学生从小家境贫寒,受尽苦难折磨和世人欺辱,但他却从未向这个肮脏的社会低头。直到有一天,他拜师学武,练就了一身好功夫。从此踏进了人生辉煌的巅峰!
  • 痴情鬼夫花心妻
    花心的痴情
    曾经一度觉得自己是个倒霉的人,自己的童年甚至前半生都在梦魇及无数个不敢睡觉的黑夜中度过。为什么会看到那些可怕的魂魄,冥冥中知道原来是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看到你。前世因今世果,有些人已经忘记,有些人却在守候。她,是他一千多年的妻子,她,是千年的白虎灾星,家庭破碎,多年来他甘愿一直守护在她…
  • 最后大结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