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柳津】的小说是什么?
  • 龙骨飞剑
    小说《龙骨飞剑》TXT百度云
    《龙骨飞剑》(《故人》番外篇) 作者:荒唐 夜光菊 青辉流曳,星星点点的莹光从花瓣上洒下,落入寒潭之中。 吴艺躲在树丛后面,目光在那仙葩之上扫了又扫——这就是可以救崔家老爷的夜光菊么?看上去确非凡物,也不知得了多少灵气才能养出这么一株起死回生的仙草。如此稀罕的东西,却要入了俗人之口,真是…
  • 我被迫跟着侯景谋逆
    小说《我被迫跟着侯景谋逆》TXT百度云
    侯二:别人穿越不是升官发财,就是格物发明,或者征讨四方,就算种田养老也比我好啊。我怎么这么簑,活着她不香嘛,这侯二鸟宿主偏偏找死,跟着侯景谋逆,当那短命的狗头军师前世活着苦,今世苦更苦,宿主给他挖了一个天大的坑。侯二自前世而来,开始填坑之旅别人窃诗盗文是为了求名,他是为了活下去他忍辱负重想…
  • 三人荒野
    三美荒野男人
    一句话荒野求生异星版真实·女主大家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偷窥狂。我只是暗中观察·jpg汉子1大家听我解释!我真不是色|情狂。我只是感到鸭力·jpg汉子2用不着解释,我就是一个平平无奇喜欢洗澡的男子洗澡·gif事实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jpg先盖房子再撸树抓个山猪炖火锅纯粹革命友情·正统…
  • 帝国首班
    帝国元首小说
    穿越南朝梁代。此时天下三分,北方尽为胡土,汉人苟安江南,朝政腐败,北伐无期。他从村长步入流外小吏,一步步攀上帝国首班太师、大丞相!不过这才刚刚起步,北伐还未开始PS:这是一部从东魏(北齐)、西魏(北周)、南梁天下三分,一直到大一统的历史。
  • 转生成枪侠的我被魔王求婚了
    小说《转生成枪侠的我被魔王求婚了》TXT百度云
    影魔之主,黑土的第一千二百三十一任魔王——法德娜·暗影正站在我的面前。接下来会是怎样的发展,我有些无从想象。诅咒?焚烧?行刑?她将一枚银色的圆环套在我的手指上,以此作为违背意愿者的烙印。正当我这么想着时,“从今以后,为我而活下去吧...
  • 中也是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