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柳岩松】的小说是什么?
  • 管不住的心
    李希陈斐旭《管不住的心》
    [现代都市]《管不住的心》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魅于(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这是报应吗? 7年前他犯下大错,7年后他得到报应。 7年来,他以为因自己的省思而得到救赎,找到真爱。 却不想那只是真正报应的开始。 机缘巧合,激发了他体质,分手后才知有了孩子。
  • 农家团宠小福女
    小说《农家团宠小福女》TXT百度云
    古装主播秦璃因外出寻找材料意外穿越成一个只有五岁的小萝莉。就在这屋漏肚饿的秦家,她体验到从未有过的温暖,她原本有个富裕的家庭,父母离异后的她再没有人关心。看着家徒四壁的秦家,秦璃开启金手指帮秦家致富,在这遍地重男轻女的环境,她体验到当团宠的感受。同时接踵而至的负担也让她哭笑不得,明明自己不…
  • 和总裁隐婚后
    结婚后隐婚的总裁小说
    宋清然在订婚宴上发现自己的好闺蜜苏依冉和未婚夫慕容易两个人已经纠缠在一起,这种背叛让宋清然受打击,随后宋清然体内的药起了作用,迷迷糊糊撞进了某间房间,然后与一男人发生了关系。
  • 铁血兵王都市纵横
    铁血兵王纵横都市
    在华夏特种兵里,龙噬是一个传奇,他如一颗耀眼的明星,划破长空发出最璀璨的光芒,但又如那消逝的流星一样,只是昙花一现,在他如日中天的时候,突然销声匿迹,留下的只有无法超越与磨灭的传说。想知道龙噬是个怎样的人吗?想了解他的心酸往事吗?那就请拭目以待吧,一切精彩尽在此书中。各位看官不要吝啬,投个…
  • 我嗑的CP去哪了
    我嗑了我队友的cptxt
    故事纯属虚构,仅供欣赏,切勿上升至现实世界。作者本人比较无趣,所以写的可能没有什么大风大浪的比较普通的小众化的,也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码......
  • 魔魅校草惹不得
    恶质校草惹不得
    喜欢的亲们可以加群:227479943~,在洛锦熙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搬到新家的时候,却不想一个消息下来,就将她那属于女孩子的兴趣爱好统统给剥夺掉。告别了她那好不容易留到肩膀的秀发,告别了她那漂亮的花裙子,告别了她那花了好久才弄懂的化妆品告别了这一切后,她背着小行囊,进入了那宛如异时空的校园…
  • 神级无敌奶爸
    小说超级无敌奶爸
    某天,江沅得了一个蛋,至此,他每天以身孵蛋。一百年后,蛋裂了,一条小龙破壳而出。看着小龙,江沅心碎了,码地,不是说好的是条小粉龙吗?怎么是条傲娇的小白龙。小白龙:粑粑,为什么我没有麻麻?江沅:你是劳资孵出来的,为什么会有?小白龙:哦,听说老婆这种生物不太好养!要不我给你找一个吧!江沅:儿子…
  • 江上寒
  • 姜仙奇世
    小说《姜仙奇世》TXT百度云
    潇湘雨里来回,余生如何,还请香客结尘缘一观。“我从不信命,也早早明白这皇家楼台从不是属于我的归处与结局。”余生是浪子,还是侠女?姜菅悦也早以明白。走在大路边,随人潮滚滚而动,却孑然而行。这天地之大,哪是一句话说的完的,这世间无奈,又哪是一个人独享的。且看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黄昏海棠睡,雨里…
  • 我与和珅狼狈为奸的日子
    小说《我与和珅狼狈为jiān的日子》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竟成太监,什么和珅居然是个大帅哥?不是个糟老头子吗?看着恭王府的十三娇美娘,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唯有钱财能给我一丝慰藉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