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柳一飞】的小说是什么?
  • 烽火之情缘
    清明这一天,太阳刚刚爬起来,柳惠伫立在断魂崖上,她面容凄楚,低头望着下方深谷呆呆的出神。忽地一股烈风
    烽火之情缘的简介:五年隔绝黄泉下,悲凉尽起断魂崖。清明这一天,太阳刚刚爬起来,她伫立在断魂崖上,面容凄楚,低头望着下方深谷呆呆的出神。忽地一股烈风吹来,吹得她长发飞舞,青衣作响......
  • 烽火之情缘
    烽火情缘
    那名鬼子觉得身后有异,转过半边身子,正要呼叫,一颗子弹钻进眉心里,惯性作用下,身子向后一仰,躺在了马背上。须知战马疏通人性,在驭马之人操纵下,坐卧行走,完全遵守驭马人旨意。但战马也有习惯性思维,无人操纵时等同于野马,只要头马奔行,就会紧随身后。柳惠见后面四匹马失去驾驭仍是奔跑,心想:“马蹄…
  • 怪物克星:一拳解决真有意思
    小说《怪物克星:一拳解决真有意思》TXT百度云
    屌丝少年往上爬,步步都见恶心鬼。成天开挂硬核怼,我就是条大粗腿。大家都往身边凑,我也努力跟人斗。一年发财一年高,万人仰视喊大佬。大佬各个是禽兽,吸干人血嫌不够。眼看他们这么狗,少年实在不将就。怒带走狗狗咬狗,走狗咬赢也成狗。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狗生狗。少年无奈怒拔剑,含泪再斩走狗头。走…
  • 傲视天下
    傲视天下百度网盘
    一个悲惨的却又能傲视天下天下的人,一个没有多大野心去偏偏成就天下,亲人的离别,爱人的伤害,这只是让他成长的一个平台,孤独是他的性格,冷漠成就了他的一生。
  • 富二代武当掌门
    富二代手掌
    富二代弟子杨明意外出了事故,脑袋被削去了一半,他的脑袋,被植入了高端科技的纳米技术“读卡器”替代;可复制!可扫描!可定位!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又是一次意外,他穿入了古代,既然是腰身一变,成了武当第七十八代掌门的门下种菜弟子流云飞?我顶你个肺的!大难不死,他认了!穿越…
  • 虎胆铁军
    虎胆铁军
    本作品为发生在桃花山中的四部曲之二,是一部描写一支部队由义和团改编的一支伸张正义的铁血之师,由正义之师发展为抗日之铁军的过程,《虎胆铁军》分上卷。中卷。下卷,作品共计达八百万字左右,欢迎读者朋友阅读收藏!
  • 一剑影落
    一剑影落
    陇西第一大英雄吕方在他最高兴的一天晚上,接到一封神秘的来信,当晚吕方就死了。更奇怪的是吕方却不是死在别人之手,而是死在自己的随身兵器亮银枪下,杀他的人更让人想不明白正是吕方自己。吕方离奇的死亡,绝不是终点,一段尘封十多年的江湖恩怨被慢慢揭开
  • 极品妖后
  • 至暗苍穹
    小说《至暗苍穹》TXT百度云
    百年前,古道降世,携天地之灵气,灭妖斩魔。古道身陨,复归天地,一时群雄四起,求仙问道,以气养元,炼丹磨器,灵技辅之。百年之后,妖法现世,群妖祸乱,非常道,天下事,何以安?争灵宝,竞修为,青木年华,震仙门。我若成仙,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仙奈我何。一段奇幻仙旅自此开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暗苍…
  • 发个微信泡仙女
    男主女主是林凡,柳燕,曹雪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当林凡的手机能够连通天庭后,他发现自己的世界一下子就充满了色彩。下载个千里眼app,看看千里之外的楼里女孩换衣服;下载个食神app,美味佳肴信手拈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