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林若瑶】的小说是什么?
  • 边伯贤:一定是你,必须是你
    小说《边伯贤:一定是你,必须是你》TXT百度云
    “边伯贤,你知道一个人诗中为什么这么有感情吗”“为什么呀”“因为那首诗中有情人”原创,如有雷同,巧合
  • 红尘错爱
    红尘错爱小说阅读免费
    爱情不一定就是要占有,更多的是牺牲,当真爱来临的时候每一个决定都值得尊敬;林若瑶为爱牺牲、被情所伤,冷云天被爱锁困、深受煎熬,分开或许是为了更长情的守候
  • 神否
    作者:两堆乱码第一章天地异象话说盘古开天四万八千年之后又出现了一位名叫女娲的女神,她创造了人类,并将
    作者:两堆乱码第一章天地异象话说盘古开天四万八千年之后又出现了一位名叫女娲的女神,她创造了人类,并将其道法传于后者。而人类经过世世代代的修炼与改进,竟也出了不少能人异士修炼得当,获通天之能。他们转阴阳,夺造化,历天劫,尽皆成神而去。或自辟空间,或遨游太空,不一而足。现今世上万物尽皆拥有各种…
  • 我去,名字好难取
    名字取得不好的小说
    因为不被爱,所以就该被伤害吗?你们欺我辱我的,我会百倍千倍奉还。这是一个被虐后重生反虐渣男的故事。
  • CaramelMacchiato女团选秀进行中
    秀女人进宫选秀
    CaramelMacchiato女团选秀进行中(林若瑶瑶瑶)
  • 乡村异能狂徒
    陈浩宇苏晓《乡村异能狂徒》
    《乡村异能狂徒》 作者:SOSAY 火爆爽文,欲罢不能! 赚最多的钱,撩最纯的妹纸,揍最可恨的人! 曾经的陈浩宇也很失败,但在时运来临之际,他终将逆势崛起,成为万人敬仰的那一个! 第001章神秘小绿瓶 陈浩宇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村医务室的病床上,正打着葡萄糖点滴。 他记得前一刻自…
  • 都市:从相亲偶遇亲闺女开始
    都市:从相亲偶遇亲闺女开始
    人到四十,不惑之年,林远山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财富自由。作为一个隐形的低调全球首富,林远山虽然凭亿近人,但他的生活中,始终是独自一人。看着老友们妻女成,承欢膝下,林远山第一次感受到了孤独。他,需要一个完整的家。之后,林远山隐藏身份开始相亲。只是没想到,相亲遇到了自己的亲生闺女!陪同闺女一起来…
  • 乡村异能狂徒
    乡村异能狂徒无删txt
    妩媚性感的女老板故意引诱我,痴情黏人的小萝莉硬要和我睡,清纯迷人的小护士要我当她男朋友,霸道性感的女警花还想霸王硬上弓其实曾经的陈浩宇也很失败,但自从获得神秘宝物之后,他的人生便从此发生逆转!现在的他很成功,有着赚不完的钱和花不完的女人!【最火辣的盛宴,邀您一起品鉴!】
  • 技术宅拯救世界
    双拯救世界御宅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我只是个宅男而已,为什么找上我!救世主?这一行有意思吗?冒着生命危险不说,金钱、美女、地位啊?你说唾手可得?好吧,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就让我考虑考虑先。这是一个好心的技术宅在获得神格之后,通过拯救世间受苦受难的少女们,最终拯救世界的和谐友爱的故事。【(乡)$…
  • 医流圣手
    医流圣手
    魔方新书《都市强兵》已经在看书网发布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支持!“妙手回春,专治各类病者,尤其是对漂亮妹妹”一身超强的功夫,超绝的医术,他遇见了“美女老师”、“暴力警花”、“可爱护士”、“冰山女神”、“豪放御姐”等等他的人生,从来到南江市后,变得丰富多彩。他盘旋在众美之中,游刃有余。他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