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林若初】的小说是什么?
  • 虐文男主竟然是我爸
    nuè文男主是我爸
    蒋恬恬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成了古早狗血虐文中的炮灰女配乔意晚。乔意晚作为女配,深爱文中男主,对出现在男主身边的女人各种欺压,然而即便如此,男主还是喜欢上了温柔善良的女主角。乔意晚仗着家里有钱,各种羞辱文中女主角,最后害得女主角难产而亡,男主角蒋熠潇知道真相后,为给女主角报仇,冷酷的将乔…
  • 顾少宠妻微微甜
    林若初顾言臻《顾少宠妻微微甜》
    再次相遇,她成了他大哥的未婚妻。顾言臻一言不合地把她按到书桌上:“还想跑,嗯?”“你放开我!我是你嫂子!”“嫂子?”顾言臻冷笑一声,“我们五年前的账还没算呢!你就想嫁给别人?”
  • 豪门弃妇:总裁拒不离婚!
    名门总裁不离婚
    一代影后林若初穿越成豪门弃妇,发现自己的处境十分不妙:老公不疼,婆婆不爱,白月光虎视眈眈,活的卑微又心酸。林若初简直对原来的自己恨铁不成钢:一个男人有什么好的,森林那么大,为什么非要在一颗歪脖树上吊死?来来来,赶紧离婚,别耽误我奔赴娱乐圈,跟事业发展第二春!于是,影后每天都在想方设法离婚。…
  • 一路仙骄
    一路骄阳txt
    林若初穿越了,发现老天爷这一世待自己不薄。出生在修仙界,单灵根,拜师大能,怎么看也是拿着天之骄女的剧本。直到林若初发现
  • TNT:宝贝跑慢点
    小说《TNT:宝贝跑慢点》TXT百度云
    全员6208个心眼子刚刚相识的时候,是那样地甜蜜,那样地温馨,那样地深情和快乐。但你我本应当相亲相爱,却为何成了今日的相离相弃?先甜中间微虐......
  • 盖世强兵九局下半
    小说《盖世强兵九局下半》TXT百度云
    镇国利刃,一世无双。刀锋所向,无人可挡!那一年,风雪漫京城,我一鸣惊人!战神之名加身,荣光回归之时——,我只为守护你,一生一世!
  • 盖世强兵
    小说《盖世强兵》TXT百度云
    镇国利刃,一世无双。刀锋所向,无人可挡!那一年,风雪漫京城,我一鸣惊人!战神之名加身,荣光回归之时——,我只为守护你,一生一世!
  • 金泰亨:我们巅峰之巅见
    bts防弹少年团(BTS),是韩国BigHitEntertainment旗下2013年出道的男子演唱
    一个是大火男团bts的低音担当——金泰亨一个是大势女团Dor的舞蹈担当——林若初“泰亨前辈”林若初看着近在咫尺的人“不要叫我前辈了,叫我泰亨......
  • 强制霸爱:冷情boss,请放手
    强制霸爱 冷情boss 请放手下载
    作者:半盒胭脂【,】☆、灯红酒绿尘世是N市最出名的慢摇酒吧,音乐如流水,在晶亮的舞台,精致的桌椅,在酒杯,在名酒林立的吧台肆意流淌,无处不在,人们迷离的眼中含着期待,他们在等一个人,这里最出色,最神秘的歌手,无人知道她的真名,只知道她叫Rebecca。林若初缓缓踏上舞台,灯光柔柔打在她脸上…
  • 冰山女神赖上我
    冰山女神赖上我
    小说冰山女神赖上我简介:在一群混混手里救了高冷冰山大小姐,没想到她竟喝了失身酒,还非礼我,老铁们我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PS:本书风趣幽默,绝对爽文。请大家进来一看。本书有活动,看书留评论可以抢大量黑岩币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冰山女神赖上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