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林绾绾】的小说是什么?
  • 德云社:佛系系统
    [苏虞温]:好多宝儿都在找群[苏虞温]:之前那个群解散了[苏虞温]:810132510[苏虞温]:这
    (看隔壁后续《德云社:拯救德云计划》)【已完结,烂尾,结局可以不看】听说德云社藏了一个美娇娘琴棋书画,样样不会凭借某系统成功攻略德云社走上人......
  • 爱你是难言的忧伤
    爱你是难言的忧伤
    “林小姐,请问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林绾绾,“爱过。二十岁的时候,爱情是蜜糖,和他在一起,风是甜的,雨是甜的,他是甜的。二十五岁的时候,爱情是毒药穿肠,是他亲自逼我饮下”“薄少,请问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薄璟寒,“爱过。二十三岁最爱她的时候,恨不能将全世界捧到她面前,二十八岁最恨她的时候,…
  • 宸王殿下求放过
    冷王殿下求
    完结坑请放心食用北堂墨染x原创女主甜宠文另加一条夏言支线(当然也是甜宠哇)两个男主,最后分线,不喜勿喷,谢谢!北堂墨染:绾绾,做我的王妃可好......
  • 绝色医妃,邪王请节制
    绝sè医妃邪王请节制全文
    “强了本王就想走?”他抓她,找她。林绾绾也没有想到自己控制不住白莲二娘下的媚药,一把权倾朝野的邪王给办了,就此被扔上榻的瞬间抗议“王爷,我还没有斗极品。”“要她双手还是做chéngrén彘?”邪王冷笑。“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色医妃,邪王请节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重生之缘来是小舅舅
    娘是公主皇帝是舅舅重生小说
    上一世,她最好的朋友为救她而死,又惨遭绿茶妹妹纵火陷害,临终前她见到了那个冷若冰霜的“小舅舅”抱着自己浑身颤抖“绾绾,别走,我会保护你的”重......
  • 总裁老公太禽兽林绾绾萧夜凌
    总裁老肥太凶猛林绾绾
    四年前,她被渣妹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矜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的世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缩小版的他突然跳出来,“哪来的野男人,敢抢小爷女神!”“”萧夜凌,“女人,偷我种子,知道什么下场吗?”“啊?”“作为补偿,做我老婆,一辈子!”婚后,夫妻虐渣顺带虐狗。面对上门…
  • 冷傲夫君灼情狼
    冷傲夫君灼情狼第二卷
    冷傲夫君灼情狼(林绾绾萧夜凌)
  • 绝世盛宠:一日夫妻百日怼
    小说《绝世盛宠:一日夫妻百日怼》TXT百度云
    马嘉祺:怼妻成瘾,护妻狂魔,生人勿近,百米之内有杀气!林绾绾:没心没肺,年轻不懂事,错爱渣男的典型代表“马先生,爷爷让我告诉你,不要到处拈花......
  • 我靠美食种田暴富古代
    古代美食种田
    【日更,花花不一定亮,开坑必填欢迎收藏养肥~评论区随机掉落红包!】外柔内刚小厨娘X面冷心热贵公子顶级厨师林绾绾意外穿成寄人篱下的采茶女。开局就差点饿死街头,幸得醉茗楼掌柜所救,一身厨艺也有处施展。对家找上门PK?茶碗蒸蛋糕教他做人。茶庄面临危机?万物皆可抹茶了解一下。经过不懈努力,林绾绾硬…
  • 总裁老公太凶猛
    总裁老公太凶猛林绾绾小说下载
    性格偏执冷漠的路景淮,财富榜上有名的风云人物,在外人眼里是那么的不近人情。可是,偏偏他遇上了暖如初阳的顾峥...总裁还是那个总裁,却对他的小娇妻占有欲强到可怕。“夫人,先生让你立刻回去...”“夫人,先生说除了他以外,您不可以对人这样笑...”“夫人,先生让我来接你去陪他工作...”“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