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林玫】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之荷香田园
    小说空间之荷香田园在线阅读
    一觉醒来,成了老实巴交的农家女,家中一贫如洗,除了面黄肌瘦的爹娘、弟妹,还有个尖酸刻薄的奶奶,好在她有空间在手,极品装备随处可见,不怕赚不了银子。(qq群号:567399362,唯唯唯唯唯客,欢迎大家来嗨皮~)
  • 禁地玫瑰
    禁地玫瑰by二狮免费阅读
    林玫在拿到“最佳新人奖”的当天晚上,她的父母被害去世,不久后她性格大变,阴郁可怕,多次自残,自杀未遂,甚至出现了反社会人格。在多次自残未遂后被青梅竹马周景慈抓回去锁了起来。“景慈哥哥,你放我出去好不好?”林玫哭着求他。周景慈:“可可,在我这里吧,我一直陪着你。”“看着满院子的玫瑰花都是为你…
  • 我寄人间雪满头
    我寄相思雪满头免费阅读全文
    初遇,他是落魄少年,我是豪门千金,我先动情,为他丢盔弃甲;他心有城府,也有红颜所爱。父母入狱,我从天之骄女跌入泥潭,他冷眼旁观,已成商场新贵;我委曲求全,周旋于权贵之间,与他斗智比狠,也与他纠缠不清。他说:“唐以念,你我之间有血海深仇,此生不是你败,便是我亡。”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
  • 工业帝国
    工业帝国 txt
    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毕业,混吃等死的首云昊意外得到一个来自未来的智能生命,为了某个很ooxx的理由,从机械厂做起,开始了一段建设落后重工业的艰辛历程。有什么意见可以到qq群:16634971大家共同探讨。重工业,制造业,智能生命,机械制造,
  • 卿本佳人
    小说《卿本佳人》TXT百度云
    ☆、第001章弟弟落水 我叫黎念,我爸之所以给我取名叫念,是为了纪念难产而死的母亲。 我八岁的时候,我爸娶了村里的李寡妇,李寡妇带着她女儿进入了我家。 爷爷奶奶为了稳住李寡妇的心,把李寡妇的女儿李诗诗当宝贝捧着,把我当成草。 李诗诗老喜欢抢我东西,吃饭的时候不夹在桌子上的菜,抢我…
  • 末元帝国
    男主女主是林苍,林玫,吴彦的小说是什么
    同胞们,现在是一段无比黑暗的日子多年以来,它们杀戮,它们疯狂,它们狞笑,它们享受它们以为是神.它们以为是主宰.然而,谁说,掌握了神力便可以使万众膜拜?深藏于荣光背后的就不是腐蚀?它们给予我们绝望,我们回报它们死亡!恶魔的杀戮磨不灭我们的血性,圣洁的鲜血才能熄灭我们的怒火!做为人类最后的火种…
  • 敬亭山访谈录
  • 山野小农医
    山野小农医小说免费下载
    意外获得黄金鱼三片金鳞,拥有了三种奇异能量,他有了异于常人的能力,也有了透视眼,更有妙手回春的小医术。什么美女,他不稀罕,还被追的到处乱转。什么金钱,对于他来说,简直如探囊取物,招之即来。他在一夜之间乌鸦变凤凰,开始了神奇的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野小农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重生校园做学霸
    小说《重生校园做学霸》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校园做学霸》TXT全集下载(全本+9番外) 作者:我是小魔童(潇湘VIP完结) 第1章一不小心就穿越了(1) 近日天气突然转冷,顾辞九一不小心受了风寒,去公司楼下药店买了感冒药,回到工位上,拿出买好的感冒药。 同事正好从她工位路过,见状,出于关心问道:“辞九,感冒去医…
  • 军门蜜婚:娇妻万万岁
    军门蜜宠娇妻万万岁
    一夕之间,公司临危,姑姑病倒,未婚夫更是翻脸无情,“我们只是政治婚约,和你订婚不过是为了那三个亿和逼她回来。既然她已经回来了,你便毫无用处!”“那么解除婚约吧。”她抢先一步开口,在他的面前保有最后的尊严。转身之后,她招惹到了京港市三大公子之一的他。军门显贵,绝代倾城,钻石男神,高冷禁欲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