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林玉亭】的小说是什么?
  • 贺先生,今生请多关照!
    小说《贺先生,今生请多关照!》TXT百度云
    一千年前,他是落魄公子,她是首富小姐,两人相见相知。但是乱世起,首富之家,顷刻覆灭,他带着她亡命玉山。她原本以为家破人亡只是叛军的缘故,没想到却纠缠着两人父辈的恩怨。最终两人阴差阳错,死生不复相见。最后,他为她立了一座衣冠冢,立誓来世要找到她。一千年后,他是公司副总裁,她是平民女子,前世记…
  • 往事越千年
    小说《往事越千年》TXT下载
    林玉亭在临毕业之际莫名其妙地发了一场高烧,梦到了一个奇怪的男人,但是很快,在现实生活中她见到了和梦中男人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只是她心里很清楚,他们两个并不是一个人。但是此后,那位现实中的名叫贺天宇的男人成了她的上司,两人的工作生活中频频有焦急,而那位梦中的男子也在她的生活中出现过几次,这让…
  • 摸金奇谈
    摸金奇谈六十章
    天师符,听冥眼,幽影力士命最短;探脉易,摸金难,吹灯拔蜡人莫还;鸡油灯,牛骨锤,翻土切避闷天雷;人莫贪,鬼不拦,命格不硬莫近前。【鬼姐姐火爆签约,热销作品,单笔打赏1000鬼币爆更1章】
  • 逆袭吧,白莲花
    逆袭吧,白莲花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书名:逆袭吧,白莲花作者:洳鱼璇玑简介:前世,她是琼瑶式的白莲花;却没有传说中的白莲花那般顺风顺水,反而惨死在闺蜜与丈夫的双重背叛之下;重生,这朵苦逼的白莲花努力用腹黑充实自己,用眼泪壮大自己,用阴谋诡计毁灭渣男渣女。然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