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林清荣】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快穿:这个女配君有毒
    快穿系统这个女配君好毒
    一天:系统:宿主!你对男女主干了什么?夏兮:徒手拆cp,不用感谢我,我要发扬雷锋精神。系统:我谢谢你全家哦。二天:系统:说吧?女主怎么又和男配跑了?夏兮:他们俩个多般配啊。三天:系统看着崩掉的平行世界:宿主!你又干了什么?夏兮:怪我咯。系统:不怪你怪谁夏兮:我说不是我干的你信吗?系统T_T…
  • 我是圣光骑士
    我是圣骑士
    本书简介: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姓圣,名光,全名叫圣光。今年20岁,身高一米八,面相普通,身材不错,是个光头。原本工作是家里宅,但是自从某天被某个东西给坑了,现在工作是拯救世界的骑士。这是一个非常励志的热血严肃故事,你就当我前面那句话说的是真的看吧......另外封面够霸气吧,别误会了…
  • 我在团灭漫画里拯救全员
    小说《我在团灭漫画里拯救全员》TXT百度云
    【时而疯批时而脆弱反差攻x跳脱随性小太阳受】如果能重来,阿裴绝不会打开那本名为《山河不灭》的古风漫画。为什么呢?因为上至男女主、中至女二男二,下至比较重要的男女配角,全都死了。不管是主cp还是副cp还是专心搞事业的单身人,全都死了。自己最喜欢的重要角色在快要大结局的时候被被万箭穿心而死!阿…
  • 我是圣光骑士
    圣光德鲁《我是圣光骑士》
    《我是圣光骑士》全集 作者:笔尖魂 大家好! 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姓圣,名光,全名叫圣光。 今年20岁,身高一米八,面相普通,身材不错,是个光头。 原本工作是家里宅,但是自从某天被某个东西给坑了,现在工作是拯救世界的骑士。 这是一个非常励志的热血严肃故事,你就当我前面那句话说的是真的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