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林正天】的小说是什么?
  • 吾名正义
    吾行吾心 皆为正义
    林正天,为人正义感较强,在一次追抢劫犯的时候,险些被人反杀了。当他在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奇怪的空间。一个名为审判所的空间。为了对付日渐强大的魔鬼势力,审判所召唤了所有身怀正义的人。为了宇宙不被魔鬼毁灭,为了正义得到伸张,林正天成为了一名见习审判者。......但是他逐渐发现了自…
  • 九爷,夫人她太野了
    男主女主是林白儿,傅九云,傅九的小说是什么
    林白儿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好好青年,外公疼,舅舅爱,堂堂林家正宫大小姐,搞事儿一绝,头脑一绝,人人见了都得称赞一声:大小姐她人美路子野!却不料,某日惹上了个传闻中风流成性的傅家二少。矛盾一触即发,两家老头子却不知怎么勾搭在了一起,摁着林白儿的脑袋就将她捆去了民政局。婚后:傅九云:夫人似乎,对为…
  • 惹火了皇上
    司徒瑞辰慕容《惹火了皇上》
    《惹火了皇上》完结 作者:天泪 一个千金大小姐却因为绑架了皇帝而引起了皇帝的注意,当皇帝知道了一切之后想让她做自己的妃,让人把她带到了自己的寝宫新版刁蛮公主,全新的视觉故事
  • 从仙侠世界归来
    有声小说从仙侠世界归来
    随着以元白河这个元门始祖为首,历代元子,元门之主的九人一走出,并且皆是王侯境界,顿时之间,整个天地仿佛都为之陷入深深的死寂当中,葬神天域之外的所有东灵下州之人皆是陷入失神当中!历代元子,哪一个不是惊天动地的绝代天骄人物?除了这一代元子不知道为何没参加三大域天骄总决战之外,剩余九人当冲,除却…
  • 星路巅峰
    小说《星路巅峰》TXT下载
    森罗联邦立国近三百年,位于两大异族夹击之间仍屹立不倒,很大程度上是倚靠着其“圣者之怒”王牌军团的一百零八成员。这一百零八名成员俱都进行过手术改造,修习的也是最顶级的武道功法,因此人人都有宗师级的武道实力。“圣者之怒”出手,异族无不心胆俱寒。十八岁的周阳参军之后,机缘巧合之下被选入“圣者之怒…
  • 爱你是我不悔的决定
    我爱你是最美的决定
    五年前,她与他暗生情愫,却抵不住一句“你们不是一类人”,她不想毁了他干净的人生,只好悄然离去。五年后,她与他重逢,决定不顾一切与他在一起。她爱了,就深陷其中,毫无保留;他一路爱,却也一路算计。......直至一日,两家从世交变为敌人,她想与他一起离开,他却推开了她。她含泪苦笑,问:“我为你…
  • 无上真武
    无上真武txt
    《无上真武》故事提要——一代武学大师林风,因为莫名的原因,体内真气反噬,一朝殒命。然!应际所遇,灵魂不灭,重生成为异世柳州林家三少。再次开启了他前世苦苦追寻的武道巅峰之路。异世永恒世界以武为尊,元力为修,武之道,破苍穹;元之力,动乾坤。带着前世的道门功法,为亲情,为红颜,为身边最亲的人,林…
  • 娱乐之道门小将
    小五道门娱乐
    娱乐之道门小将-辛玄
  • 绝世神医在乡村
    小说《绝世神医在乡村》TXT百度云
    五年之前,因为一场意外,凌轩背井离乡。在即将饿死之时,遇到了一名姓方的老神医。五年之后,老神医仙逝。据传,老神医又一名弟子,学会了老神医一身本领,就在各方势力寻找这名弟子之时。一名二十出头的青年,迎着阳光,踏上了京门村的道路
  • 医武龙王
    医武龙王
    神秘少年闯都市,左手金针度世,右手长剑破敌,念头通达无拘束,各方势力纷至沓来,风云暗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