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林梦仙】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踏梦寻仙
    大道五十,天衍四十九,遁去其“一”。而这遁去的“一”却是在天道之外、大道之内。即使圣人之流,也根本无
    第一次神魂觉醒,邢风得到了‘风之大道符印’!邢风:龙卷风?太小儿科了,看我的三昧神风!第二次神魂觉醒,邢风得到了‘火之大道符印’邢风:三昧之火?小意思,看我的太阳真火!第三次神魂觉醒,邢风得到了‘无极’......跟随邢风踏上寻梦之旅!因为我现在只能在下班后码字,时间少,自己码字的速度又超…
  • 战帝之傲视九重天
    小说《战帝之傲视九重天》TXT百度云
    天生至尊骨,本可称霸一方,却惨遭未婚妻和神秘人挖骨炼血,扔进暗无天日的鬼哭渊,是什么样的深仇大恨让他们变得如此歹毒?叶辰天杀遍混沌九州无敌手,为了重回故乡了却因果,他不惜重走虚空长河,放弃五百年修为,强势回归,世界的另一端又将有什么样的爱恨情仇在等待着他?九天十地充满玄奇,有能撼动天道的神…
  • 元气少年
    宋保军宋保《元气少年》
    《元气少年》作者:张君宝 简介: 平庸弱懦的学生宋保军,意外开启三十二重人格,成为全能少年,走向人生巅峰! 第1章来自校花的邀约 清早第一抹秋光照到脸上的时候,宋保军觉得天气真是明媚,阳光真是灿烂,而自己的人生真是茁壮! 茶州大学第一号美女袁霜竟然恋上了自己,不仅全校师生目瞪口呆,…
  • 元气少年
    小说元气少年
    “我没有看到哪里不稳定。”宋保军说。哲学人格带着宋保军在半空中向前移动,耳边掠过呼呼风声,很快来到森林的上空。潮湿的雾气氤氲而起,没多久就让宋保军感觉到浑身湿透。“一小片森林遭到了不知名能量的侵蚀。”哲学人格示意宋保军去观察森林的边缘境地,说:“起初我以为是构建空间失误导致的bug,后来发…
  • 神轮至尊
    神轮至尊
    三生石————唤醒我三生的记忆。一世杀手!为杀而生!一世仙佛!扯蛋至极!一世古神!为情所困!与老丈人同归于尽!今生的我得三世记忆,又将何去何从?真相已渐浮水面,前世之迷
  • 抠门师姐和伪装大佬he了
    抠门师姐和反派大佬he了
    苏芷彤因被追债,失足坠楼,穿越到了一个古代杀手门派。她的师父半男半女,因此养出了一批拥有特殊癖好的弟子。她的大师兄,高俊帅气,长着一张正派脸,头上却喜欢戴一朵鲜花,江湖号称鲜花公子,只要出一次任务,戴了哪种花,这种花在市面上便会高价爆火。她的二师姐,名字带仙,长得也仙,可是私下却酷爱扮成三…
  • 这届魔王不好带
    唐风炎玉《这届魔王不好带》
    “魔王大人饶命”散仙“魔王大人,这是您要的极品药材。”药仙“小崽子,知不知道我是谁!”魔皇“跪舔,魔王大人!”魔皇。叶忧蔑视道:“管你什么地仙、魔皇,老子是魔王,老子说了算!”
  • 这个男人太浪了
    这个男人太浪了
    山岩逐渐崩碎,海川陆续沸腾。本以为是灵气复苏,没想到却是灵气衰竭。猝不及防下,一个混乱凶险的时代开启了,人人自危稳健发育,成为了在这个时代生存下去的不二法则。不过却有这么一个男人他他他实在太浪了!!!林然:我也想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