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林曼柔】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江小茶宋寒远《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越重生]《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方香橙(潇湘书院VIP完结) 等周梦被周父送到夏飞手上,江小茶才带着两个宝宝回来。 骨头喜欢江小茶,等江小茶一坐下,就自觉爬上了江小茶的大腿,小未未晚了一步,一看妈妈被人抢了,急得呜哇一声大哭出来。 宋寒远笑着一把捞起小…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白月光他哥小说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女神的贴身豪婿
    我的神豪女婿
    丈母娘:好女婿,我想要一套海景别墅。小姨子:亲姐夫,我想要一辆兰博基尼跑车。陈洋:安排。
  • 花心少爷的麻辣未婚妻
    飞儿凌子轩《花心少爷的麻辣未婚妻》
    作者:兰迪 渐隐渐远的话,满屋子的喜庆,后面紧跟的三人,都显露着他们的幸福生活,都预示后续将发生很多幸福有趣的事。
  • 花心少爷的麻辣未婚妻
    花心少爷的麻辣未婚妻txt下载
    想我堂堂李氏集团接班人李飞儿还用得着指腹为婚吗?事与愿违,我那老爸老妈就做了这样的糊涂事,好,既然老爸老妈糊涂,我李飞儿可不糊涂,看我不让那没见过一面的未婚夫自动弃权...他赫允浩,赫大公子可是出了名的花心大少,一个天降的未婚妻就想拴住他的心,想都别想。等等,这个像精灵、像天使的女孩就是我…
  • 人鱼老公帅爆了
    人鱼老公帅爆了
    结婚三年她独守空房,一朝酒醉后扒了他的裤子,“我是你一千万的战利品,你要是男人就要了我。”不近女色的他,明明都弯了,还说着口是心非的话,“朋友之妻不可上。”于是,一个月黑风高之夜,淋了雨的她换上少少的可怜的补料,“听说厉先生是gay,我这样穿你应该不介意?”结果,她炸毛了,“我要告你欺诈,…
  • 一胎三宝:人鱼老公宠爆了
    一胎三宝:人鱼老公宠爆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结婚三年她独守空房,一朝酒醉后扒了他的裤子,“我是你一千万的战利品,你要是男人就要了我。”不近女色的他,明明都弯了,还说着口是心非的话,“朋友之妻不可上。”于是,一个月黑风高之夜,淋了雨的她换上少少的可怜的补料,“听说厉先生是gay,我这样穿你应…
  • 陆少的隐婚夫人
    夏菱萧羽《陆少的隐婚夫人》
    《陆少的隐婚夫人》作者:溪亭 简介: 喜欢一个人本没有错,错就错在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却不喜欢自己! 陆天熠,陆天地产的总裁,多金帅气,人人争相巴结的陆少,在T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商界大亨!商场得意,情场失意,他追追逐逐一个女人多年,却从不曾转身,哪怕一次,他便会发现身后一道纠缠的目光…
  • 陆少的隐婚夫人
    陆少隐婚夫人免费阅读
    喜欢一个人本没有错,错就错在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却不喜欢自己!陆天熠,陆天地产的总裁,多金帅气,人人争相巴结的陆少,在T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商界大亨!商场得意,情场失意,他追追逐逐一个女人多年,却从不曾转身,哪怕一次,他便会发现身后一道纠缠的目光夏菱雪,温柔美丽的夏家千金,不争不宠,善良柔弱是…
  • 娇妻往哪逃
    甜妻,往哪儿逃!
    当古老的祭祀重生为现世的医学天才,她身上的担子其实从未卸下。杜若已经孤寂了千百年,以为还会是自己一个人在黑暗中踽踽独行。而今他成为了她唯一的光。唐天一痴汉脸:“若若,你守护世界,我守护你。”长生是所有人渴望的秘密,可你是我心底唯一的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