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林安邦】的小说是什么?
  • 号手就位:余生有你
    小说《号手就位:余生有你》TXT百度云
    顾知意×夏拙拆官配你披上军装保卫国家,我穿上大褂追逐你的脚步“兄弟、国家、家人和你一样重要”“你放心,我会在这里等你”作者简介废啊!!!!
  • 夏文彬
    夏文彬方澜《夏文彬》
    表白被拒的夏文彬,得到了一个“天道酬情系统”,而且还意外绑定了美女校花——林嫣然。只要收集特殊情绪就能兑换成系统积分,积分不仅能提升属性还可以兑换物品,每1点积分就能兑换100万,成为神豪就这么简单!一个人刷分多累啊!有校花陪着一边撒狗粮一边帮着刷分,岂不是是美滋滋!你以为这就完了?不!故…
  • 婚夫不请自来
    婚夫不请自来免费
    楚俏一睁眼,现自己重回到了以前的婚房,墙上还挂着一面崭新的结婚照,她华丽丽的惊呆了。她是学霸一枚,他是霸道冷酷的军长。上一世她意外救了他,手筋却被挑,辍学的她也由此自暴自弃,跳河自尽。重来一世,新婚之夜备受冷落败家自私的婶娘想霸占败家产,抱歉,我们分家白莲花屡耍花招,行,劈得你外焦里嫩没商…
  • 萌妻难养:狼性老公走远点
    小说《萌妻难养:狼xìng老公走远点》TXT下载
    “真的不要了,我太累了”“没事,我来动,你躺着就行了!”“可是躺着也很累啊”“就算累,我也要睡你!”男人说着身体重新压上了她
  • 太古狂神
    太古狂神
    纵横八荒已称王,傲立仙道为绝巅。少年自大荒中崛起,一路高歌猛进,恣意嚣狂,战天骄、斗诸圣、灭神魔、败族
  • 号手就位:不死鸟
    不死鸟纲手
    【已签约】请勿抄袭、转载特种兵系列第一部文中私设较多,许多东西勿深究。吕征为单身,年纪微下调;穿插火凤凰,火蓝刀锋等人物剧情。部分人物与其原......
  • 斑斓:毕业了,当兵去
    斑斓毕业了当兵去阅读
    也许是对爱情已经绝望,也许是不堪就业压力,也许是向往军营,也许只是想混两年104舍的四人在“堕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的时候,做出共同的决定:毕业了,当兵去!
  • 号手就位
    号手就位
    《号手就位》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白墨影业有限公司、华瑞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弘道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大千
  • 空间小世界
    内世界空间小说
    重生带着空间的生活。主角找到小攻,和小攻一起生活在天灾无数的末世里,逐渐成长守护自己得来不宜的小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