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林子超】的小说是什么?
  • 心有余情
    心有余情缘自儿时
    正在Q市大学培训的林子超,心存自己的理想,又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家伙,生活那是极其的快乐......某一日,接到母亲的电话,参加相亲认识了柳杨;随后,参加堂哥的婚礼,又邂逅了青梅竹马的刘玉;原来,刘玉和柳杨是大学同学,自己和柳杨的相识也是因刘玉而起;刘玉喜欢林子超,林子超却把她当做妹妹;柳杨初…
  • 半圆
    元半半圆的小说
    作者:梦完自然醒楔子从生物学的角度出发,不稳定性和内分泌紊乱导致的缺乏控制是女人生理组织最为明显的特征。周心意不敢不相信科学,但即使如此,她仍然认为,她是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的。直到离婚这一天,她才明白,生物学的因素果然不可忽视。她之所以一直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那是因为,她还从来不…
  • 淡然相依
    淡然相守的全部小说
    都说踏入社会后,时间会磨平你的棱角,在年复一年繁忙的工作中,心会变得麻木。其实不然,还是会有那么些人,至始至终都保持着一颗纯粹的心,懂得适应环境,却也不会失了初心和原则。而两个单纯的人的相遇相知相爱,她们的爱情不会惊天动地,却一定是细水长流。片段一:“拜托,以后你一定要与厨房保持五米的距离…
  • 掠夺诸天科技从漫威开始
    万界掠夺之从漫威开始小说
    简介:一觉醒来的王波,发现这个世界有了些奇异的改变,原先那些耳熟能详的作品竟然全部消失了?漫威、变形金刚所有人对这些都没有了丝毫的记忆。正当他疑惑之际,系统界面突然出现在眼前。前世那些只有出现在电影中的科技,竟然能在这个世界变成现实?从此一个各方面领域的天才,冉冉升起。“高中生王波,于前日…
  • 崛起九星
    小说《崛起九星》TXT下载
    地球?不是地球,这是神弃之地。神弃之地?没错,这是神弃之地,一个被神抛弃的地方,所存举目皆是废墟,到处都是荒凉与混乱。异兽、机械人、人族内讧,还有遥不可及又近在咫尺的九星危机。顾城欲哭无泪,自己也太能重生了吧,难道老天是派他来拯救这个世界的?未免太看得起自己了!这是一个少年纵(躺)横(枪)…
  • 强婚盛爱,至宠豪门少夫人
    强婚盛爱至宠豪门少夫人
    “唐晚,我们离婚,你霸占慕少夫人的位子这么久,也该还回来了。”结婚两年,她的丈夫从未碰过她,却跟其他女人夜夜缠绵,直到他的心上人回来,他终于忍不住提出离婚~“好,慕少轩,如你所愿,我们离婚。”她潇洒的在离婚协议上签字,挥手毫不留恋的离开;这场无爱的婚姻中,她尝的委屈已经够了,慕少轩,你以为…
  • 总裁宠妻有点甜
    总裁小蛮妻有点甜小说
    前世,她为了丈夫隐忍地活着,渣男却为了维护小三将她推倒,并见死不救,任由她跟腹中的胎儿一起惨亡!死而重生,她发誓找那对贱人好好算一算前世今生的大帐!至于那所谓的男神,就让他狗带吧!然而,面对她的性情大变,总裁大人却将她壁咚到墙角,“庄婷悠,你不是很喜欢我的吗?”“现在不喜欢了。”“”似乎是…
  • 第一宠婚,娇妻坏坏爱
    第一版主娇妻坏坏
    凤公子宠妻无度,硬是把某个不识好歹的女人宠出了一身毛病,就连床上求欢也要被拒绝~~某女人,‘就算你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凤公子,‘我得到你的人就好,要你的心做什么?’某女人,‘得到我的心,可以解锁更多姿势~’凤公子~~解锁更多姿势的后果就是,被累趴的某女人指着门,怒目圆瞪,“滚。”…
  • 半圆(jjvip完结)
    利嘉嘉慧《半圆(jjvip完结)》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半圆》作者:梦完自然醒(JJVIP完结)JJVIP周国平说:性遵循快乐原则,爱情遵循理想原则,婚姻遵循现实原则。而婚姻的困难还在于如何在自身中将三者统一起来。所以,本文里有快乐,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