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林云风】的小说是什么?
  • 仙剑逍遥
    仙剑逍遥小说
    21世纪的一个性格内向的青年林云风,却在梦中遇到了《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世界,后又莫名其妙的成为昆仑派地部的弟子,一向懒散的不得不提起仙剑,踏上征程林云风,古代
  • 从反派富二代开始崛起
    姑苏市,林云风坐在一辆拉风的布加迪威龙爱马仕特别版跑车驾驶位,神sè复杂。一个小时前,刚刚被欲求不满的
    加班猝死的林云风穿越平行世界,成为人人羡慕的豪门继承人。没等他享受生活呢,便被发现自己的身份好像有点不一般。酒吧调戏火爆美女,被神秘年轻人打残保镖。啧,开局就要被气运之子完虐啊。“叮咚,系统启动中。”“恭喜宿主获得反派体验系统。”“检测宿主改变剧情走向,恭喜宿主获得——”
  • 都市之超级狂徒
    都市之超级狂徒下载
    【爽文】神秘狂少现身都市,带着强悍的修神功法以及超强科技在都市神秘崛起。他狂妄霸道,心狠手辣!武学天才的他,在天地灵气稀薄的世界,随心所欲修炼,逆天修行。神秘的九龙神戒,天才地宝取之不尽,超强科技用之不绝。校花,美女教师,美女村妹,护士,白领,御姐,警花,总裁通通收服。黑帮老大,富二代,官…
  • 重生帝婿
    小说《重生帝婿》TXT百度云
    前世时,李方被当成家族耻辱,受尽万般屈辱,偶然去了仙界修成帝君,可造化弄人,他又带着前世记忆重返地球,血洗耻辱,无人能敌!‘所有挡在成功道路前的山川都是幻象!’——李方
  • 绯闻小娇妻:别动,坏老公!
    独家记忆 求之不得
    唐玲珑车祸醒来,遇到各种奇葩。被坑,被绯闻?不,她不过是忘记了一个重磅级的坏银。而这个坏银分分钟在算计他和她的未来,她一次次逃,他一次次坑。唐玲珑:你们这些人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林云池:虐渣吗?我帮你。唐玲珑:我和他有一腿?林云池:搞绯闻吗?你看我做主角可行?唐玲珑:生活好无趣,小姐姐,小…
  • 咸鱼锦鲤的败家日常
    咸鱼锦锂败家日常
    都说林家出了个败家女,天天挥霍无度,各种乱用银钱,但是林家的日子怎么越来越兴旺了!林羡鱼:我也不想当败家女,可是锦鲤系统一定要我败家,否则就扣寿元!林羡鱼:我只是想败家,随便买一个赝品,谁知道里面居然藏着一副真迹,还是前朝最有名的画师的!林羡鱼:我只是想败家,买了一块荒无人烟的山头,谁知道…
  • 流星愿
    轩辕龙林天豪《流星愿》
    《流星愿》完结 作者:夜月叶 紫炎龙带走了恢复意识的魔皇,他们回到了精灵城,和林天豪一起隐居在精灵城里,看着大陆风起云涌,渐渐统一。以及看着创世大陆后来的四大家族的崛起。 对他们来说,最遗憾的就是对寻生和叶草的怀念! 不过他们也知道,他们能做的只有默默的祝福寻生和叶草,同时他们也坚信…
  • 武境轮回
    武境轮回
    一对龙凤玉佩引出的争斗!两块玉佩有着惊天秘密,引起众多虚境强者抢夺!什么?前辈遗留洞府中的凶兽居然会掉神器?什么?有个地方叫奇珍园,里面居然有七爪金龙,四翼凤凰,双头麒麟等神兽?武境等阶:常武之境,虚武之境,幻武之境,真武之境,忘武之境......ps:新人新书求点击,求收藏,求推荐!
  • 斗龙战士之风殿重生
  • 徳云一哥
    小说《徳云一哥》TXT百度云
    如果郭德纲的父母老来得子,他有一个只比儿子大五岁的弟弟,并且这个弟弟还拜他为师,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当之无愧的徳云一哥,他又将给德云社带来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