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杨晓倩】的小说是什么?
  • 一起战疫
    小说《一起战疫》TXT下载
    陈松和杨晓倩曾经是军人,疫情爆发后,夫妻二人响应“若有战,招必回”的铁血誓言北上抗击疫情,在疫区,他们与逆行者们和武汉群众一起书写着守望相助的大爱篇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起战疫,一起回家。
  • 从地摊开始的修真
    小说《从地摊开始的修真》TXT百度云
    叶秦再次回到都市。一切都还似曾相识,女友没变,豪门没变,总裁没变,只有他变了。他变成修真者了。
  • 陪你爱到底
    男主女主是紫舒,岳子航,姜哲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这世界上最难画的是画其实最难画的是你的心我用所有青春炙热的光芒陪你走过青春里所有灿烂和荒芜的岁月这世上最好的爱,不过就是五个字陪你走到底
  • 紫色火焰
    紫sè火焰小说
    异日集团的新闻发布会上,霍自立亲眼目睹董事长梁真在穿上科学家为他制作的可用意念操控的“机甲战衣”后,像是失控的机器人一样到处翻滚,导致梁真彻底瘫痪,霍自立深感蹊跷,在调查真相的死亡之旅中,又突逢变故,梁真意外在一场诡异的紫色火焰中身亡,霍自立历经艰难险阻,最后本以为真相大白,将疑犯绳之以法…
  • 重生后变凶了怎么办
    小说《重生后变凶了怎么办》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林毅成了传说中人人仰慕的总裁。然而,意想不到的是,他这个总裁真的很不一般。居然生得五大三粗,堪称是张飞转世的肌肉男,走在街上都没人敢对视的那种。感觉到满满恶意的他,虽然很想躲在家里每天打电动、看电影,虚度人生。但为了继承偌大的家业,被迫只好出去抛头露面。谁知道人生的巅峰,才刚刚开…
  • 我应该不是主角
    主角是应召的小说
    陈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人还是那个人,名还是那个名。不同的是在这个世界有自己的父母,当他准备安安静静地享受家庭的温情时,课堂的怒吼让他意识到,这个世界远没想象中那么的简单。
  • 五世阴阳路
    阴阳路之五更
    【“灵异频道三月初三‘上巳祭’征文huódòng”】我叫海明,是一个阴阳先生。跟一般阴阳先生不一样的是我有五世奇人的命格,都说这个命格很牛,但为什么我遇到的就全是倒霉事?厉鬼,老妖,僵尸还有一个天大的阴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五世阴阳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枕边异灵
    林霄柏瑞年《枕边异灵》
    [灵异玄幻]《枕边异灵》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偶然记得 被不知名的拿个送魂师用如此下作的手段窃取了魂魄,他本就是至阴时候出生,又身穿红衣被生生折磨致死,怨气之大根本无人敢想象。 这样虐杀至阴体,实在是太危险了,一旦不能封住魂魄记忆或者道行不够就会被这厉鬼碎尸万段,想必这个无良法师…
  • 枕边异灵
    林霄柏瑞年《枕边异灵》
    晋江20200313完结 送魂师柏瑞年日常抓鬼轮回时,接到了一单特殊的工作。一个在世间游荡了六年的魂魄既没有轮回也没有产生怨气害人,在和魂魄斗智斗勇的时候,他发现这家伙不仅胆小如鼠虚张声势且毫无鬼性,在一次意外中,两个人缔结了饲养关系。在以后的送魂生涯中,柏瑞年不得不带着他已经成年了的“小…
  • 枕边异灵
    枕边异闻
    送魂师柏瑞年日常抓鬼轮回时,接到了一单特殊的工作。一个在世间游荡了六年的魂魄既没有轮回也没有产生怨气害人,在和魂魄斗智斗勇的时候,他发现这家伙不仅胆小如鼠虚张声势且毫无鬼性,在一次意外中,两个人缔结了饲养关系。在以后的送魂生涯中,柏瑞年不得不带着他已经成年了的“小鬼”一起开工。一句话简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