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杨延平】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与杨家将的前世今生
    我的杨家将
    向晚晴莫名其妙穿越到古代荒山野岭,结义了隐匿身份的高人,莫名其妙被当街追捕,成了北汉的公主,而这一切却不过是一场阴谋!如果没有那一场邂逅,就没有她为了爱一次次的奋不顾身!看柔弱女如何在家国危亡中艰难捍卫自己的爱情,如何在既定的历史中挽救杨延平及杨家将的必然命运?当一切都尘埃落定时,她做了她…
  • 带着三国系统轰翻异界
    带三国系统穿越到异界
    孙维在玩游戏时,不慎触电挂掉,穿越到了一个崭新世界,金手指三国系统让孙维拥有了立足根本,且横扫异界的气势。分享书籍《带着三国系统轰翻异界》作者:大河头
  • 异世界暴风雨
    异世界暴风雨
    空之大陆,一个集人族,矮人族,精灵族,妖兽族和魔族的武技与魔法的大陆,故事就发生在这里,看三兄弟一步一步的走向大陆巅峰。非重生没有金手指,没有强无敌,后宫未开,喜欢的读者请收藏推荐支持。
  • 带着系统闯异界
    带着qq系统闯异界
    才当官就穿越到异世的孙言,望着眼见这条眼珠都有水桶般大小的巨蛇,被吓出一身冷汗,浑身酸软无力,躺在地上闭目等死。难道第一天穿越就要领盒饭?“恭喜宿主成功召唤剑兵一名”
  • 烽火天丹路
    小说《烽火天丹路》TXT百度云
    这是一部关于人、妖、魔三族战争的玄幻小说。一个天生感知而箭术超群绝伦的少年因得到一件万年大战中留下的神秘法宝而踏上修真、抗魔之路......(欢迎加入本书读者群:494920529)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诸天从杨家将开始
    诸天从杨家将开始
    和人人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幻境和真实又是什么?每一个人都在梦中寻找,谁又能区分出真实和虚幻!8063188
  • 匡宋
  • 网游征战之种田大佬
    网游征战之种田大佬
    “伍铭大神,请问你是怎么成为幽州牧的?”“因为我和平发育,坚守种田准则!”“但是你剿山贼,破匈奴,灭反贼,抗番兵,打棒子,踩脚盘,这也是和平发育?”“嗯那是因为我的文臣武将重视经济,科技,以发展为首要原则,宣导人文关怀。”“但是你麾下不是杨家将就是岳家军,不是郭嘉就是贾诩,貌似没有一个是不…
  • 不得不修真
    小言雪童《不得不修真》
    一个诚实本分的国企上班族,在传统思想教育熏陶下进入社会,才发现社会一切不一样了,现实社会尔虞我诈、肮脏龌龊,纵有正义激情也无奈低头苟活,却还是逃不过无情的愚弄,被枉死—穿越到异世。一个修仙者统治的世界!一个凡人如蝼蚁的世界?凡人弱小又如何?武道先天一样能
  • 玄武特种兵
    特种兵玄幻小说完结
    特战后勤兵穿越,武术高手王云魂魄重生。他一激动,手脚就会发抖,脸皮发红,腼腆又害羞。神秘玄武大陆,一场战争席卷蔓延。他是逃跑专业,阴损专家。他爱财惜命,小有理想。他更是妹子们的牵挂,高手内心的禁忌。他是整个玄武大陆最神秘的第一牛人!1。能不打,就不打。2。打不过,那就跑。3。打的过,往死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