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杨宁】的小说是什么?
  • 随波逐流之神龙传奇
    随波逐流的逆天传奇
    昔日驱驷马,设宴黄金台。旌悬白云外,骑猎红尘中。今来向易水,素盖转悲风。荣华与歌笑,万里尽成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波逐流之神龙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化物剑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准确无误的照在杨宁脸上,感觉暖洋洋的,杨宁扭动着身体,像极了一只懒虫,裹着
    作为英雄的后代,杨宁十六岁之前,炼就四种神功,睡觉第一,逃跑第二,挨揍第三,音乐第四。十六岁之后,父亲看不过去,给了他家传化物剑,让他危急的时候用来自杀,以免玷污了英雄后代的称号。于是,杨宁应声而起,用这把剑,废了自己的三种神功。
  • 宦明
    宦明小说掉了章节
    前世的命运多舛,换来上天一次转世当皇帝的补偿!转世后,杨宁却傻了眼!皇帝没做成,却成了马上要净身入宫的太监!难道又是一个多灾多难的人生?当然不是!因为,他要做的是一个即将混迹于后宫三千佳丽中的“假太监”!从一个明朝后宫的“杂役小太监”,杨宁开始了他逍遥快活、精彩激荡的“极品太监”之旅!
  • 英雄对枭雄
    英雄对枭雄
    《英雄对枭雄》故事提要——当一个人注定不平凡,那他就不会平庸。一个十几年前的弃婴跟随一代顶极杀手,他的一生将从此改变。偶尔杀杀人,泡泡妞,泡白领,泡校花,泡警花,泡洋妞。一个杀手不只杀人放火,也有民族热爱的精神,亦有男儿报国一腔热血。一段不平凡的人生即将开始。正正邪邪,邪邪正正,是英雄?枭…
  • 赘婿之傲世无双
    傲世赘婿小说章节阅读
    山村的穷小子捡到奇石,没被车撞死反而觉醒了阎罗石,成为下一任阎王继承人;魑魅魍魉如影随形,百鬼众魅任听差遣;摄魄钩魂,锁住美人魂;打得了鬼为蜮者,治的了牛头马面;蛰龙惊眠,一啸动千山!
  • 都市超级异能
    小说《都市超级异能》TXT百度云
    《都市超级异能》全集 作者:风雨白鸽 有人发财靠劳动,有人发财靠供奉! 有人发财靠撒谎,而我发财靠做梦! 一场梦境衍生的英雄救美,场场梦境提示着发财之路。 超能附体,从此好运连连,桃花朵朵开。 且看他一路梦见未来,携伴桃花登上人生的巅峰! 第一章梦与真实 “有没有搞错!无缘无故病倒,无…
  • 凌天诀
    两界山是大陆上最高的山峰,更是大陆上最神秘的山峰,这里有着鲜为人知的秘密。每一个想要突破凌山境的修者
    修行如登山,一重山是一重天。没有人知道这句话是谁说的,只是这句话流传了很久很久。修行之路,是与天斗,逆天而行。世间的人们不甘生老病死,一生与天斗,与地斗,直至死亡。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一种独特的修炼体系。欲登天,先登山。山有九重险阻难。要登山,须筑山,九重山里尸骨寒。筑山起,观山始,九重山…
  • 帝释邪神
    死神帝释天小说
    弱肉强食的世界,谁能掩我一世锋芒?拥有着化血神石的少年,极品丹药,绝世神兵,在这个神奇而又充满机遇的异世界里面,只要有足够的资本,这一切都将是你的!
  • 锦衣春秋
    锦衣春秋小说沙漠
    安忍不动如大地,静虑深密如秘藏!地藏卷轴突现世间,黄金凤凰再临天地,南北争雄,密云重重。深宫诡虞,疆场喋血。以天地为棋盘,众生为弈子,英雄豪杰,风月美人,演一出旷世棋局!本书官方群:563369419微信公众号:锦衣沙漠l0ns3v3
  • 我丧尸,为所欲为
    男主女主是杨宁,李诗妍,柯然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是生化末世,我被丧尸吃了,但我以另一种形态活了过来。可能是病毒发生了变异,我拥有了自愈能力,还能稍许操控几个丧尸帮助自己。在这丧尸狂潮的末日,人们为求一线生机的时候,我却凭借着自己的这点能力称霸一方,建立营地,在这末世为所欲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