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杜鲁门】的小说是什么?
  • 杜鲁门传
    杜鲁门
    作者:大卫.麦可洛夫第一部中部边地之子一、蓝河乡村作为农业区,密苏里州为联邦各州之冠,它的确是农民的王国??——密苏里州杰克逊县志,1881年11841年春季,约翰?泰勒就任总统期间,一位肯塔基州农民和他红头发的妻子打点起行装,带着他们的两个尚幼的孩子开始向“大西部”跋涉。农民的名字叫所罗…
  • 魔影彰彰
    杜鲁门维塔里耶《魔影彰彰》
    使你领略西方社会的风土人情,向您展现西方黑恶势力的恐怖,精彩之处瞠目结舌。
  • 光荣与梦想
    光荣与梦想有声书
    《光荣与梦想》:19321972年美国社会实录作者:威廉·曼切斯特1.最惨的一年(1)1932年8月,一位替《星期六晚邮报》写文章的人问英国的大经济学家约翰?梅纳德?凯恩斯:历史上有过类似大萧条这样的事情没有?他回答说:“有的,那叫黑暗时代,前后共400年。”为此惊呼大难临头,未免言过其实…
  • 中美苏三国演义
    作者:王俊彦【。】引子词曰:变幻风云天下事,独喜三国竞争,全球冷战转头空;美中依旧在,苏联影无踪。纵
    作者:王俊彦【。】引子词曰:变幻风云天下事,独喜三国竞争,全球冷战转头空;美中依旧在,苏联影无踪。纵横捭阖巧谈判,堪赞奇谋大勇,一壶美酒喜相逢;三家多少事,常令鬼神惊。一首小诗吟罢,引出一部当代惊心动魄的新三国演义来一我们这部书说的中、美、苏三国关系的故事,要从1949年10月1日讲起。这…
  • 清末文抄公
    清末文抄公 小说
    一个非特种兵,非军人,不会指挥打仗,手无缚鸡之力的外语学生穿越到晚清乱世,能做啥?“造反,革命?臣妾做不到啊!还是老实当一个文抄公,抄袭一些书籍赚些钱混日子好了!”陈顶天说。可现实告诉陈顶天,剽窃有风险,抄袭需谨慎!咸丰想杀了他,因起义军看了他的军事书,打得清军节节败退。天王洪秀全要剐了他…
  • 海贼之国王之上
    亚瑟马丁《海贼之国王之上》
    起点VIP20210402完结 306.22万字5.11万总推荐 圣斗士军团,巨人军团,死神军团,忍者军团... 世界,海军,七武海,四皇... 轮番上阵,粉墨登场。 红土大陆上天龙人至高无上,作威作福。 在红土大陆地下,四通八达的洞穴中,一列列蒸汽火车呼啸而过,贯通了四海。 坚毅种田文赚…
  • 海贼之国王之上
    海贼王之海上
    《海贼之国王之上》故事提要——圣斗士军团,巨人军团,死神军团,忍者军团...世界政府,海军,七武海,四皇...轮番上阵,粉墨登场.红土大陆上天龙人至高无上,作威作福.在红土大陆地下,四通八达的洞穴中,一列列蒸汽火车呼啸而过,贯通了四海.ps:求收
  • 龙侠行
    侠行有声小说
    古老的天脉大森林,横亘大陆大如山峦的血绒金睛狮,力大无穷的食人族巨人,掠夺成性的森林恶魔,实力恐怖的强大巨龙斗士可以站在巨龙的头顶遨游天际,成为睥睨天下的龙骑士魔法师恐怖的魔法可以焚江烧河、毁灭城池、夷平山岳斗气与魔法并存,传说与阴谋延续,东方神龙与西方巨龙共舞绝代佳人,缠绵的爱情;恐怖绝…
  • 问鼎白宫——美国总统大选写真
    布什里根《问鼎白宫——美国总统大选写真》
    《问鼎白宫——美国总统大选写真》完结 作者:王寅 无论如何,美国历史上一场绝无仅有的大选拉锯战总算闹哄哄地收场了。小布什上台以后,仍然需要面对众多难题。虽然共和党对美国政府的控制力将达到40年来的巅峰:在把持了众议院的同时,还会在参议院中占据多数席位。但小布什是一个弱势总统,美国社会的种…
  • 死神峡谷——重启
    死神峡谷——重启
    这里是格兰大陆,龙与魔法师,魔兽与斗气的世界。一个为了自由,一个为了正义,一个为了力量,一个为了梦想,一个为了爱情,一个为了证明,一个为了希望。一个小小的佣兵团,不同身份,不同地位,不同种族的几位佣兵团成员,开启了一段传奇路程。如果正义被权利束缚,如果自由被放纵辖制,光明中看不到黑暗,黑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