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杜进】的小说是什么?
  • 南北朝之征伐天下
    南征天下小说
    一代雄主苻坚淝水之战大败,强盛一时的前秦帝国陷入四分五裂当中氐、匈奴、羌、鲜卑、汉等各族豪杰纷纷割据自立,刚刚统一了不过十年的北方再次陷入连绵战火。此时,一个历史爱好者突然闯入,自西域起家,先后剪灭诸凉、诸秦、谯蜀、代国、诸燕等割据势力逐渐统一了北方。当他再次顿兵南下时,遇到如日中天的枭雄…
  • 带着二哈去流浪[末世]
    小说《[腐书]带着二哈去流浪[末世]》TXT百度云
    书名:带着二哈去流浪[末世]作者:齐氏孙泉敖吒本是跟师父一心修道的三好青年。一日师父将其叫到身前告诉他:世界末日要来了,为师马上就死。但给你留了一空间物资和一条狗。你自己过吧。看着当场去世的师父、角落里专心拆门框的二哈,以及被拆的七零八落的屋子。这日子,没发过了敖吒只能左手空间右手二哈开启…
  • 带着二哈去流浪[末世]
    带着二哈去流浪末世by齐氏孙权
    敖吒本是跟师父一心修道的三好青年。一日师父将其叫到身前告诉他:世界末日要来了,为师马上就死。但给你留了一空间物资和一条狗。你自己过吧。看着当场去世的师父、角落里专心拆门框的二哈,以及被拆的七零八落的屋子。这日子,没发过了敖吒只能左手空间右手二哈开启流浪之旅。因为但凡安定下来家就被队友拆了。…
  • 带着二哈去流浪[末世]
    小说《带着二哈去流浪[末世]》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带着二哈去流浪[末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齐氏孙泉(晋江VIP完结) 本文主攻。 ps:前十章是交代人物、背景、设定,和一些流水账似的生活,比较清淡,后面的剧情可能会有点刺激。 要是觉得前十章啰嗦的可以跳到后面 文慢热,蠢作者文笔稀烂,见谅见谅~ 内容标签:强…
  • 带着二哈去流浪[末世] 完结+番外
    小说《带着二哈去流浪[末世]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828完结 总书评数:632当前被收藏数:1908 敖吒本是跟师父一心修道的三好青年。一日师父将其叫到身前告诉他:世界末日要来了,为师马上就死。但给你留了一空间物资和一条狗。你自己过吧。 看着当场去世的师父、角落里专心拆门框的二哈,以及被拆的七零八落的屋子。 这日子,没…
  • 软香柔玉
    柔香小说阅读
    阮言是惠安王千挑万选送给忠国公世子的美人,目的是毒害对方,使这个政敌悄无声息的死去。众所周知,国公府世子清风霁月,极其守礼,且患有洁癖,从不喜女子靠近。阮言被送过来的第一天,就被安置在了无人的偏院,连世子的面都没见着。半月后,陆寂在府中荷花池里救下一名女子,其生的楚楚动人,身姿曼妙,如梦中…
  • 横扫大清的火枪兵
    新书上传,请多多支持,推荐和收藏一个不能少!----------------------------
    现代制药工程师简凡穿越到康熙盛世他不仅带来了现代科学知识,也带来了不屈的灵魂他誓死不做奴才,誓死不要辫子!康熙盛世,民心安定,剃发易服已六十多年;主角逆天而动,利用科技和历史的差距巧妙布局,组建了一支现代化的火枪兵,最终荡清寰宇,恢复汉家天下火枪兵横扫大清,征服天下,兵锋所指无不披靡,俄国…
  • 不负如来不负卿(手打版全集) 作者:小春 TXT下载.rar
    小说《不负如来不负卿(手打版全集) 作者:小春 TXT下载.rar》TXT百度云
    《不负如来不负卿》作者:小春TXT下载 【内容简介】 艾晴,为验证历史做了试验小白鼠,几次三番被推进时空穿越机。冥冥中的命运牵绊,她遇见了千古有名的高僧。她与他之间横亘着的不仅仅是漫长悠远的千年岁月,满目苍痍的乱世纷争,更有潜心修行一心向佛的赤子之心。 少年时的亦师亦友,青年时的脉脉相…
  • 征战天下
    女主征战天下的小说
    大变革大动荡的年代!淝水战后,斗转星移,原本一统的北方重新陷入了分裂,老一代的英雄们正式走向落幕,而年轻一代里,天下公认有七个少年英雄:段业,沮渠蒙逊,秃发傉檀,慕容冲,拓跋珪,刘裕,赫连勃勃。他们不甘平庸,他们因势而起,他们功盖千年依旧,他们气吞万里如虎。千百年后,他们的故事依然被传诵不…
  • 我捞起了月亮
    男主女主是林佑,牛金飞,俞健的小说是什么
    机缘偶然起,效法猢狲类,井中捞得月,修行大道开。这是一个修行版猴子捞月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