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李香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田园农媳
    重生之田园农媳
    前世李香兰即使是臭名远扬,依然好命的嫁给给村里的唯一的读书人谢其琛。但她没有珍惜,一手好牌被她打烂了。再见面时,他是高高在上的谢候爷,而她却是苏府的一婢,他身边也早已有另一谢夫人,而这本属于本属于她的称谓却给了另一位女子,他与那女子站在一处,是那样的般配,男才女貌,一对璧人李香兰重生了脑子…
  • 武侠之最强BOSS只种田
    李香兰王青阳《武侠之最强BOSS只种田》
    起点VIP20201011完结 活了三世。 庸庸碌碌过一世! 风光威武过一世! 这一世,他只想平平静静的生活,不求大福大贵,只求一家平安。 “大佬,听说你是隐士高人?” “不是!我只是个种田的!” “大佬,听说你是炼丹宗师?” “不是不是!我只是个种田的!” “大佬,听说天下第一神兵是你…
  • 武侠之最强BOSS只种田
    武侠之最终boss种田123
    活了三世。庸庸碌碌过一世!风光威武过一世!这一世,他只想平平静静的生活,不求大福大贵,只求一家平安。“大佬,听说你是隐士高人?”“不是!我只是个种田的!”“大佬,听说你是炼丹宗师?”“不是不是!我只是个种田的!”“大佬,听说天下第一神兵是你打造的?”“都说了,不是了!什么天下第一神兵,老子…
  • 幻龙逍遥舞
    幻世逍遥舞
    古老的中国孕育了丰富的文化,棋道,医道,武道,各种古老的流派在中国的大地上蔓延生息,许多已经随着历史的流逝逐渐的被淹没消失,沉寂于历史的舞台。本人对于中国的武术别有一番爱好,虽然由于身体的关系不曾亲自的练过,但是却对各个流派的起源与发展有着浓厚的兴趣,当然也为其中那各具风格的格斗技巧折服,…
  • 魔尊快放开我的女人
    魔尊快放开我的女人
    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现代)我叫李小檀是做房地产工作的.我一直都工作很好可是后来我的命运就改变了。我穿越到(古代)了一大户人家做了二小姐,而这......
  • 随身携带异空间
  • 仙葫小农民
    小说《仙葫小农民》TXT百度云
    身怀宝贝葫芦,小农民李云从此走上了人生的巅峰。纯情小寡妇,娇艳女网红,性感企业家,火辣女明星美女环绕,那都不是事!卖瓜果,种草药,养鱼虾,家财万贯,简直信手拈来!且看他是如何混得风生水起!
  • 满级影后穿成年代大佬的掌上珠
    小说《满级影后穿成年代大佬的掌上珠》TXT百度云
    满级影后朱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八零年代,也叫朱珠,有一张妖精脸,还有三朵姐妹花。同名同姓的朱珠原本有副好牌,可惜,当国际倒爷的父亲遇劫失踪了,同宗的极品亲戚们追债上了门。亲奶病倒,亲妈昏迷,小的小,弱的弱。个性强主意正的朱珠接过这个烂摊子。护家人,踩极品,虐渣渣,还要牵手那个对她一见钟…
  • 七零旺夫小军嫂
    七零旺夫小军嫂 小说
    正文已完结,番外持续更新中,欢迎跳坑!接档文《七零反派俏娇媳》求收藏!不婚族周静穿书了,成了年代文里面疯狂爱恋男主的女配,因为拒绝家里给她安排的军人对象,正闹得鸡飞狗跳。周母:“你要是实在不愿意,妈也不强迫你了”周静:“妈,我嫁。”七十年代的女人不嫁人犹如犯罪,与其无止境地被催婚,倒不如跟…
  • 死神幻影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了一个散乱的房间,房间的主人还在抱头大睡。玲...玲...闹钟的玲响了,躺在床
    一个平凡的少年获得的异能后,开始了他的艳遇生活,放荡的青春,似水的年华,追美之路跌宕起伏.......一个万年的封印,一场万年的战争随之而来他是如何应付的呢,他的命运又会怎么样呢,前世今生的一切都何去何从四组签约作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