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李炎道】的小说是什么?
  • 神兵侠侣
    男主女主是李炎,木再芳,赵蕾的小说是什么
    “春风似刀割,夏雨非等闲,秋叶随风起,冬雪两缠绵。”四句诗所指的是春风、听雨、红叶、堆雪四大名剑,这四把宝剑均出自一位百年前的大冶炼师,据说这位大冶炼师不但精于冶炼,对驱魔斩妖、武术技击也有着过人的见解。在其冶炼这四把剑时,分别加入了四种不同特性的材料,产生出了四种截然不同的外观和效果。
  • 李秦椒当官
    李卫当官txt
    序诗:长夜迷蒙思变幻,一丝烽火惊群鸦。开来既往成难事,燕起鹘飞乱世家。将士沙间飞碧血,公卿梦里庆荣华。何时踏破轮回场?世事纷繁化落霞。女主开头确定,男主不确定。魔界人根本没有节操,不知道拿什么去掉。完结时候会选择各位贵公子中境遇最惨的一位做为男主。我心情不好时候,会除了主角,全往死里虐。主…
  • 江湖笑
    江湖笑下载
    华夏大陆,修炼世界。修炼者李炎逆袭修灵之路,演绎一场旷世绝伦的灵战,留下一段醉美人间的爱恋。毛裤每天更新一万字,这是毛裤自己建的读者群欢迎大家加入:343582874
  • 原始生存进化
    李炎塔玛《原始生存进化》
    起点VIP20190430完结 李炎不幸被一辆婴儿车撞死,醒后来到一个远古蛮荒世界,成为部落族长。 这里世界有各种的恐龙,渐新世巨兽,远古昆虫,还有各类原始人。 用来种地的渐新象、伐木的猛犸、产肥料的蜣螂、打石头的星尾兽、挖矿的甲龙,各种工具型辅助型战斗型的恐龙巨兽昆虫 于是,主角开始建城…
  • 邪天御魔传
    邪御天娇传
    神州大地,丰美肥沃,广袤无边,多有灵山福地,天地灵境,仙山奇景,世间人类,大都聚集于此,世代相传,而人类少有踏足之处,多是蛮荒凶煞,险山恶水,恶瘴毒物,更传有猛禽异种,洪荒凶兽盘踞其中,对弱小的人类而言,绝对是有死无回,不可踏足的禁区。但人类乃万物之灵,其中不乏一些拥有大智慧的修真炼道之士…
随机推荐